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不尊重MAGA共和党人”; 白宫说拜登不后悔说了这个 8/26/2022

(2022-08-27 16:10:47)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不尊重MAGA共和党人”; 白宫说拜登不后悔说了这个

Biden: "I don’t respect these MAGA Republicans”; WH: Biden does not regret calling out Republicans 8/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25 日,乔·拜登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附近的一次筹款活动上发表讲话。拜登在贝塞斯达豪宅的后院与约 100 名捐助者一起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民主党基层胜利基金筹集了约 100 万美元。随后,拜登在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市郊区的理查德蒙哥马利高中举行了一场竞选集会。在集会期间,乔·拜登口齿不清、喃喃自语,无数次失去思路,从讲台上徘徊,向观众尖叫。

“我不尊重这些 MAGA 共和党人,”拜登说。尖叫:“我们星球的生存就在瓦洛特上!”

这些事件在安全的民主党华盛顿郊区举行,旨在让拜登轻松进入白宫助手所说的一个积极的赛季,以支持他的政策胜利并帮助他的政党候选人。他的目标是将数月的立法成就转化为政治能量,因为民主党人已经看到他们的希望在拜登和国会一系列决定遗产的行动中反弹。

2022 年 8 月 26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这是我们会听到更多的——那个短语吗?总统会接受吗?或者有什么感觉,你知道,有点即兴,它会变成一种他后悔然后试图保持沉默的“一篮子可悲的事情”?

JEAN-PIERRE: 看,我很清楚什么时候——当你知道,MAGA 共和党人做了什么时——在布局和定义的时候。你看看“法西斯主义”的定义,想想他们在做什么……我的意思是,就是这样;很清楚。这就是为什么他做了那个——那个——你昨晚从他那里听到的那个强有力的演讲。他并没有回避这样说。你听过他——也许没有使用那个特定的词,但你听过他肯定使用了那个定义。看,我们——再一次,我们摆在美国人民面前的是一个选择……

记者:总统昨天表示,共和党的意识形态正在转向“半法西斯主义”。你能澄清一下总统的具体意思吗?其次,总统还表示他尊重保守的共和党人,但他不尊重 MAGA 共和党人。 2020年有超过7000万美国人投票给特朗普。他不尊重这些选民吗?

让-皮埃尔:不,我的意思是,他不是这么说的。我要——我认为他很清楚。而且他昨晚很厉害。看,总统昨晚说的是,当谈到 MAGA 共和党人时,当谈到共和党的极端极端分子时,他们正在攻击民主。正确的?他们正在攻击——剥夺权利和自由……他称之为它是什么,我们会争辩说,你知道,历史学家会同意我们的观点。因此,乔·拜登认为,作为总统,他应该而且总统应该是民主最强烈的声音。所以,他说得很清楚。他正在与国会民主党人一直在做的事情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正在为我们的权利而战,为自由而战,实现具有历史意义的经济......你问我关于保守派共和党人的问题,很明显,他说他相信有传统的保守派共和党人。他对此非常清楚。他特别呼吁并提到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是其中之一。所以——但我们必须真的,你知道,确保我们——我们——我们清楚地表明在美国人民面前有一个选择——对吗? -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大声而明确地表明,当涉及到 MAGA 共和党人时,我们会大声疾呼 - 这就是他所做的......

记者:……他认为今天下午和杰·雷诺一起录一段是麻木不仁的。

JEAN-PIERRE:再一次,这对总统来说是非常私人的事情。他——……再说一次,没有哪位总统比这位总统对我们的军队和他们的家人感觉更强烈……

记者:但是今天是和喜剧演员一起拍电影的好日子吗?我的意思是,那是 - 你担心它的光学吗?

让-皮埃尔:我要告诉你的是,这是一天——一个……所以我——我们不会掉以轻心。我们非常重视这一点。

拜登:“我不尊重这些 MAGA 共和党人”; WH:拜登并不后悔召集共和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