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欠钱的人是英雄,用英雄法案;我们的$ 240B估价比Penn-Wharton的$ 510B或$ 1T更好 8/26

(2022-08-27 13:07:00) 下一个

HYGO: 欠钱的人是英雄,用英雄法案;我们的$ 240B估价比Penn-Wharton的$ 510B或$ 1T更好

WH: Borrowers are heroes in HEROES Act; our $240B estimate better than Penn-Wharton's $510B or $1T 8/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26 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巴拉特·拉马穆尔蒂告诉记者,“我们估计,债务减免提案将使学生贷款计划的平均年收入在下一个十年。”

然而本周早些时候,宾大沃顿商学院的预算模型更大,一位记者问拉马穆尔蒂,“我想问你关于宾大沃顿商学院最新的估计,仅债务取消部分将在 10 年内花费高达 5190 亿美元,并且那么整个计划的成本将超过 1 万亿美元。显然,您分配的每年 240 亿美元与 10 年的 2400 亿美元之间存在很大差距。只是想让您有机会了解我们为什么可能会看到两种模型的差异。

拉马穆蒂:当然。我知道它今天才出来,我没有太多时间仔细研究它,但我有机会略读它。我的观点是有几件事。就在最高点,达到那万亿美元,他们有很大的估计范围......这似乎有点投机,显然是范围的高端......而且看,估计免除某些债务的成本更多比只看被取消的债务的面值复杂......如果他们的债务面值为 10,000 美元,而你取消了它,那么说其成本为 10,000 美元是不合理的,因为你坐在这里收零美元……教育部门有最好的数据……所以我们对我们的数字充满信心。

福克斯新闻记者雅克·海因里希问拉马穆尔蒂,“但是,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我猜,你如何证明使用 2003 年的法律,该法律旨在帮助军人家庭为此目的,你现在正在帮助保释把那些借了钱却付不起的人赶出去?你是否把那些无法偿还债务的人视为英雄,就像那些在我们的军队中并在 9/11 之后战斗的人一样?

RAMAMURTI:……那么人们应该怎么做?他们想获得学位。他们被告知这是正确的做法。他们认为这会帮助他们——

海因里希:为什么要追求大学?为什么不建立一些东西来确保未来的借贷是有限的,或者大学不只是增加成本呢?

拉马穆蒂:当然。是的,我很高兴你提出这个问题,因为我想解决这个问题。请记住,总统为此制定了三部分计划。第三部分是对大学的问责制。

记者:我想问一下这个项目的法律依据。您正在使用 2003 年的法律来证明为什么 COVID 是国家紧急状态以及为什么需要学生减免或债务减免。你对批评者说这是法律的延伸有何回应?您是否计划或是否计划参与这里的不同机构计划提出更多的法律理由来说明为什么可以这样做?

RAMAMURTI:好吧,再一次,我不是律师,所以我不想在这里过多地涉及法律细节。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司法部法律顾问办公室和教育部总法律顾问办公室都看过法规的文本,并认为部长采取的行动和政府在这里采取的行动是合法的。

记者:如果你 - 后续行动:如果某个地方的法官试图暂停实施学生债务减免,那么付款还会在 1 月份恢复吗?

另一面——所以硬币的另一面:那么,如果法院停止学生债务减免,那么——它的另一面——付款——还会恢复吗?

RAMAMURTI:是的,我现在无法回答这个假设,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记者:……我们已经看到法院反击了。在这种情况下,有些人真的很兴奋,并且真的用他们认为可以节省的钱制定计划。你对他们的反应是什么?您准备好迎接法律挑战了吗?当人们读到您的职位可能存在法律不确定性时,您的反应是什么?

拉马穆蒂:是的。好吧,听着,我——你知道,我们可以说的是,我们相信我们在采取这一行动时具有强大的法律基础。当然,人们可以在法庭上对行为提出质疑。它一直在发生。这发生在本届政府身上。历史上的每一届政府都发生过这种情况。将由法院来决定这些索赔是否有效。但我们相信我们有非常强大的法律基础。

WH:借款人是英雄法案中的英雄;我们的 $240B 估计比 Penn-Wharton 的 $510B 或 $1T 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