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佩洛西之旅值得吗?为啥共和党比拜登更欣赏佩洛西的台湾之旅? 8/3/2022

(2022-08-03 15:54:19) 下一个

HYGO: 佩洛西之旅值得吗?为啥共和党比拜登更欣赏佩洛西的台湾之旅?

Doocy asks WH Why Republicans More ‘Jazzed’ Pelosi’s Taiwan Trip Than Biden? Pelosi trip worth the trouble? 8/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3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福克斯新闻驻白宫记者彼得·杜西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提问,为什么共和党人比总统乔·拜登对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访问台湾“更加兴奋”。杜西问道:“为什么共和党人似乎对佩洛西议长的访问比总统更感兴趣?”让-皮埃尔似乎在嘲笑杜西的问题,你得问问共和党人。 “爵士乐”?

杜西:嗯,是的。我是说 -

让-皮埃尔:他们有爵士乐手吗,彼得?

Doocy:我有爵士乐手吗?

让-皮埃尔:(笑)他们有爵士乐手吗?

杜西:是吗?

让-皮埃尔:你说“爵士乐”——他们感觉“爵士乐”。

Doocy: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希尔团队检查。 (笑声)但米奇·麦康奈尔说,“我认为议长去台湾很重要。”林赛格雷厄姆说她去的想法“是一件好事”。 Chuck Grassley,“我很高兴她去了。”拜登总统只是担心伤害习近平的感情吗?

让-皮埃尔:我——所以你是说,因为他们这么说,那我们就不是“爵士乐”了?

杜西:是的。绝对地。

让-皮埃尔:(笑)我们一直很清楚——天哪,过去一周左右我们一直很清楚,议长有权去台湾。我们已经说过了。

杜西:她有权利。是的,你很清楚她有权去,但为什么总统这么难说,“她是一个勇敢的开拓者,我认为她去了很棒,”就像其他许多人一样——

让-皮埃尔:我认为总统认为佩洛西议长是一位伟大的开拓者。看,我——

Doocy:他认为她去很好吗?

让-皮埃尔: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要说的是,我们不能发号施令,我们也不会决定国会议员的去向。国会议员——等等,让我——

Doocy:完全明白,但是当——

让-皮埃尔:让我——让我说完。

Doocy:——他们走的时候,他没有规定他们是否走。现在他可以说他觉得好还是不好。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这不是它在这里的工作方式。真的不是。国会议员有——

Doocy:你至少可以说——

让-皮埃尔:——有权去任何他们选择的地方。我们的一部分是确保在涉及该地区或国家的地缘政治或涉及国家安全时,我们向他们提供全面而完整的简报。这是我们在其中的一部分。

杜西:现在台湾已经被中国军队进行这些演习有效地包围了,总统认为这次旅行值得吗?

让-皮埃尔:我会——看,我已经说过了,我再重复一遍:北京没有理由将这次符合美国长期政策的访问变成某种危机。没有理由这样做。我们非常清楚,以 1979 年《台湾关系法》为指导的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这没有改变。所以,你看,美国不会寻求也不想在这里发生危机。但我们准备好管理北京选择做的事情。

Doocy:最后一个关于那个。有一位中国官员说,美国必须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们言出必行”。当中国人威胁美国时,总统会认真对待他们吗?

让-皮埃尔:同样,美国不会寻求也不想要危机。我们准备好管理北京选择做的事情。我们的政策没有任何改变。这是一个先例——这是议长访问台湾的先例。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就我们的一个中国政策而言,它完全没有改变。

2008 年,拜登鼓掌,正如奥巴马所说的“我们应该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在经济衰退时期提高税收。
2022 年 7 月 30 日,德克萨斯州民主党州长候选人 Beto O'Rourke 在德克萨斯州伍德维尔举行的 Beto O'Rourke 竞选活动中声称,修建边界墙“不可行”并且行不通。 Beto O'Rourke 还说,父母不应该告诉学校他们不能教书

Doocy问WH为什么共和党人比拜登更“兴奋”佩洛西的台湾之行?佩洛西之行值得麻烦吗?拜登是否认真对待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