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新法案一党投票,甚至在法国的婚礼上投票;众参议院的每个共和党人都投反对。

(2022-08-20 14:40:33) 下一个

HYGO: 新法案一党投票,甚至在法国的婚礼上投票;众参议院的每个共和党人都投反对。

Signed & voted partisan bill; Voted from wedding in France; Every single Republican in the House/Senate voted against it. 8/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16 日,乔·拜登 (Joe Biden) 从南卡罗来纳州的海滩度假回到白宫,签署了他的巨额支出法案,该法案将提高对中产阶级的税收并加剧通货膨胀。他开始说:“谢谢你,多数党领袖舒默。查克,你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好朋友了。而且,乔,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笑声。)乔的肩膀做了手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不是因为我们做了什么。(笑声。)他的身体很好。还有我们的鞭子,克莱伯恩先生,你——你太棒了。

2022 年 8 月 12 日,议长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 和众议院民主党人为《降低通货膨胀法案》举行了法案登记仪式。以下是议长的讲话,“向酋长致敬,向乔·拜登致敬。他——正是他的领导能力、他的远见和他的灵感使今天成为可能。谢谢你,总统先生……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每一位共和党人投反对票。他们怎么会投票反对降低……他们怎么能投票反对地球,地球母亲?地球母亲不时生气,而这项立法将帮助我们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2022 年 8 月 12 日,在关于民主党的税收和支出法案的辩论中,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警告他们失控支出的后果。麦卡锡利用他作为党领袖的特权,随心所欲地参加会议。他的演讲进行了 50 分钟。 “议长女士,在这个领导下,我没有看过民主党投票的代理人甚至不在美国,所以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在另一个国家获得医疗保健他们生病了不不不不不不他们在法国参加婚礼时他们打电话给投票我不太确定你认为在婚礼上成员正在通过电话阅读账单以便成员知道如何投票因为我不确定它是通过委员会来的我不知道如何他们对此进行了很多辩论,因为参议院做了这项法案,这是多么可耻 我敦促我所有的同事拒绝这项脱节的法案 拒绝压倒性的新税收 拒绝政府的膨胀 拒绝花钱我们不需要的东西我们没有。”

议长女士,如果他们至少能完全按照耶伦国务卿为你的错误道歉并改变方向的话,我会更加尊重过道的另一边。不要加倍努力 不要像今天一样犯同样的错误三四次 至少如果你要投票赞成 亲自做 亲自做 阅读法案通过委员会。议长女士,我看到这个机构处理重大问题,我们今天遇到了一些最大的问题,你继续把它变成一个党派行动,甚至你的过道一侧也警告过你,但不知何故你想要庆祝它。

投票支持这项法案是为了帮助那些人脉广泛的人越走越远,同时将辛勤工作的美国家庭的需求抛在脑后,但如果你不理解今天对这样一个被认为具有历史意义的场合投票的严重性,你可能会被原谅民主党人甚至不屑于现身环顾这位议长女士,如果民主党人真的想在经济衰退期间对美国人增税,那地板几乎是空的至少你能做到 议长女士,如果你要投赞成票,请亲自到场 亲自到美国公众面前,对于那些高呼“是”的人来说,汽油比两年前低 是的,边界是比两年前更安全 不要在相机关闭时说 它在人们看不到谁在说它的时候不要说它 如果你相信它去麦克风并说得更好但告诉你的区约这是因为他们知道不同,美国知道不同,但如果你想投票赞成,你应该有勇气和体面出现并亲自这样做,但议长佩洛西女士周三再次延长代理投票,允许民主党人隐藏他们的脸并投票从舒适的暑假中拿走您的钱在造成短缺的 41 年里,自从吉米·卡特 (jimmy carter) 上任以来,我们从未见过婴儿配方奶粉的汽油价格,这是一个开放的边界。

签署和投票的党派法案;来自法国的婚礼投票;众议院/参议院中的每一位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