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切尼:前副总统的律师和调查组在讨论作证的事;前副总统:“考虑”作证;麦卡锡:是民主党的责任 8/19/2022

(2022-08-19 15:45:37) 下一个

HYGO: 切尼:前副总统的律师和调查组在讨论作证的事;前副总统:“考虑”作证;麦卡锡:是民主党的责任

Cheney: in “Discussions” with Pence’s Lawyers testifying; Pence: ‘consider’ testifying; McCarthy: blame Dems 8/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19 日,利兹切尼委员会正在积极与前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律师就作证问题进行“讨论”。 “我们一直在与他的律师进行讨论,”切尼在接受 ABC 的乔恩·卡尔 (Jon Karl) 采访时说。 “如果他屈服于唐纳德特朗普对他施加的压力,我们将面临更严重的宪法危机。而且我认为,正如他所表达的那样,他显然对行政特权感到担忧,你知道,我非常尊重这一点。我认为,就三权分立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宪法问题,”切尼说。 “我相信行政特权。我认为这很重要。但我也认为,当国家经历了如此严重的事情时,每个有信息的人都有义务挺身而出。所以,我希望他能做到这一点,”切尼说。切尼被问及是否会要求特朗普作证。 “我今天早上不想就此发表任何声明。所以,让我把它留在那里,”切尼说。

2022 年 8 月 17 日,迈克·彭斯表示他将“考虑”作证。 “如果有邀请参加,我会考虑的,”彭斯在新英格兰委员会和圣安瑟伦学院的“政治与鸡蛋”活动中对一个挤满了人的房间说。 “我将不得不反思我担任副总统的独特角色,”彭斯继续说道。 “副总统被传唤到国会山作证,这在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但是,正如我所说,我不想预先判断向我们发出的任何正式邀请。”

CNN 卡梅罗塔的移民母亲:学校中的批判种族理论是“可悲的”。
拜登能源部长格兰霍尔姆谈到电动汽车将有“巨大”的节省。她说,“清洁能源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和平计划”。 “这样一个例子说明了为什么各国需要摆脱不符合我们利益的国家的燃料波动性。以及化石燃料的波动性。如果我们想要能源安全和能源独立,这意味着我们已经生产我们自己的能源。我在爱尔兰的同行,那里的能源部长,曾说过,没有人曾将获取太阳的途径武器化。没有人曾将风武器化。也许转向清洁能源将是最伟大的和平计划世人皆知。”

Val Verde 人道主义主任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拜登的边境危机是“疯狂的”,“它不会停止”。
2022 年 8 月 10 日,福克斯商业在与玛丽亚·巴蒂罗莫 (Maria Bartiromo) 的“与玛丽亚的早晨”的一个片段中报道了食品价格如何飙升 10.9%。

2022 年 8 月 12 日,在关于民主党的税收和支出法案的辩论中,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警告他们失控的支出的后果。麦卡锡利用他作为党领袖的特权,随心所欲地参加会议。他的演讲进行了 50 分钟。 “议长女士,在本周的头条新闻消退很久之后,我们将回顾这一天,在这项法案中,我确信议长女士,随着几个月的进展,会有新的责怪会有新的问题 将是那些拥有加油站的人 你可能会责怪那些不得不购买天然气价格上涨的小家庭 不知何故你会再次责怪普京 不知何故你告诉美国人公众 不,你的价格没有更高,你实际上过得更好,而且通货膨胀为零,即使你带回家的东西更少,一切都花费更多让我告诉你民主党希望美国的未来如果该法案通过很多,我们可以期待的未来就像以前一样,富有的美国人可以享受税收减免以购买豪华车,但你连油箱都买不起德当政府特工敲你的门并威胁你的生意时,民主主义者会责备这项法案,而当你的亲人无法治愈他们对抗罕见疾病所需的治疗时,就会责怪这项法案并责怪民主党人。”

切尼:在与彭斯的律师作证的“讨论”中;便士:“考虑”作证;麦卡锡:责怪德姆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