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佩洛西:$60B给少数人及气候; Manchin:不立即减通胀;IRS查赚七万五的人 8/18/2022

(2022-08-18 14:57:09) 下一个

HYGO: 佩洛西:$60B给少数人及气候; Manchin:不立即减通胀;IRS查赚七万五的人

Pelosi: $60B for Diversity, Climate new Bill; Manchin: not Immediate; McCarthy: IRS audit under $75K 8/1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南希佩洛西滔滔不绝地说,在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中,民主党因“多样性”、“气候危机”而超过了 60 美元。
当被问及如何降低通货膨胀时,拜登顾问布赖恩迪斯说,美国人将“立即”看到通过减少通货膨胀法案的税收抵免(如果他们有钱先买的话)得到缓解。

2022 年 8 月 16 日,弗吉尼亚州 D-W.Va. 参议员乔·曼钦承认,《降低通胀法案》不会“立即”缓和通胀,并告诉记者,降低价格所需的必要投资将需要一些时间。福克斯新闻记者希拉里·沃恩(Hillary Vaughn)询问该法案是否具有误导性,因为它不会让日常用品变得更便宜,曼钦说:“为什么会这样?” “嗯,马上就不是了,”曼钦说。 “我们从来没有[说]任何事情会立即发生,比如打开和关闭开关。”

2022 年 8 月 12 日,在关于民主党的税收和支出法案的辩论中,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警告他们失控支出的后果。麦卡锡利用他作为党领袖的特权,随心所欲地参加会议。他的演讲进行了 50 分钟。 “但是,虽然这项法案将国税局人员的数量增加了一倍,但它并没有扩大对美国人民的正当程序保护。更糟糕的是,它不包括可以为过道另一边的同一个人审计的收入底线。

议长女士说我们比两年前过得更好。不知何故,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汽油,但他们说他们的汽油价格更低。让我知道,因为我需要加满油箱。因此,当你说你不会让每个美国人都去审计时,你就是不诚实。就像你对你给这个国家造成痛苦的事情不诚实,你也没有解决它的计划。你只需加倍努力,做与之前完全相同的事情。根据过去的数字,我们知道这意味着对收入低于 7.5 万美元的人进行 71 万次新的审计,所以收入低于 7.5 万美元的人,你认为他们需要为此付费,所以你是什么要做的是你不相信他们,你说你不相信美国公众,你不会为国税局雇用所有这些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那里帮助人们填写纳税申报表。不,这些人会审核他们,我们将把规模扩大一倍,他们会追捕你,你会看到这里有一种哲学女士,这个过道的一侧相信美国人民,一侧认为他们最了解即使汽油价格上涨,您也认为它更低。我很遗憾地告诉你议长女士,总统甚至将汽油价格调高了,但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你认为每个人都可以出去买一辆新车。

好吧,我们要审核你,因为我们需要追查你,因为我们认为你不公平,你不诚实,我们会让你为其他事情付出代价。只需为我们最关心的事情付费。它花费了个人数千美元的律师费和合规费用,只是为了接受美国国税局的审计。想象一下你每年多花一万美元会做什么。想象一下,您可以比联邦政府更好地使用它。但不知何故,你认为它是最好的,你认为它是最好的。这就是民主党人为他们的宠物项目买单的方式,你的钱包就是他们为更多通胀支出提供资金的计划,这只是一场等待发生的火车事故。

有了这个新的权力,国税局将在你的银行账户里窥探你的 Venmo,你的小企业,然后政府会用每一分钱来打击你。你知道,鉴于本周的事件让我问你是否真的相信这届政府美国国税局不会滥用他们的权力是公平的。我希望我是错的,但历史不会说谎,议长女士。当我在全国旅行时,很多人对在 IRS Lois Lerner 和其他人工作的人的名字没有什么不同,即使是在曝光的时候。政府很强大,政府很大,政府可以拿走你已经证明你从美国公众那里拿走了这么多。但现在你想恐吓他们。我以前看过民主党人将政府武器化,现在我不相信他们了。

佩洛西:$60B 用于多样性、气候新法案;曼钦:不是立即的;麦卡锡:美国国税局的审计低于 7.5 万美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