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佛州州长对加州州长的回答。拜登行政命令实际上做啥鬼??? 7/8/2022

(2022-07-09 17:36:49) 下一个

HYGO: 佛州州长对加州州长的回答。拜登行政命令实际上做啥鬼???

Gov DeSantis's response to Gov Newsom. What does Biden executive order actually do??? 7/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在 7 月 4 日假期周末在佛罗里达州播放了一则广告,敦促那里的居民为自由而战,或者搬到他的州去寻找自由。广告 - 将蓝色州加利福尼亚州与目前红色州佛罗里达州进行对比 - 体现了美国日益扩大的分歧,因为共和党领导的州立法机构就一系列问题采取了政策。德桑蒂斯被问及广告,他的回答是,“好吧,看……每个人都想谈论我和佛罗里达。我只是坐在这里做我的工作。我可以告诉你,我在这个州出生和长大,直到最近几年,我很少在佛罗里达州看到加州车牌,你现在看到很多。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去加利福尼亚,你不会看到太多佛罗里达车牌。”

2022 年 7 月 8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向白宫性别政策委员会主任 Jen Klein 施压,“对不起,我对这个命令的实际作用还有点困惑。它说在这里,它指示 Becerra 先生制定一份报告,确定可能采取的行动;考虑对指导方针的更新;它指示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考虑采取行动;它要求 Becerra 先生考虑采取行动……但它没有不说怎么做。我的意思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实际上是怎么做你说它正在做的事情的,或者它不只是重复总统两周前说他想做但已经做的事情,他和——他和贝塞拉先生都说他们的手被绑住了?我认为贝塞拉先生的评论是这里没有灵丹妙药。所以,我的意思是,明天它实际上会做什么? "

克莱因:……第一个是通过联邦贸易委员会。

记者:但它实际上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它说它要求联邦贸易专员考虑采取行动,对吗?

克莱因:是的。所以联邦贸易——

记者:什么动作——你想让他做什么动作?

克莱因:联邦贸易委员会显然是一个独立机构,所以总统不能强迫他们,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前任——行政命令的字眼是“考虑”。 ...当有人继续进行谷歌搜索时......他们必须让他们的 -

记者:他们怎么样——他们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克莱因:他们必须做出——他们必须做出自己的执法决定,显然,既不也不——当然不是我,但总统不能强迫他们采取任何形式的执法行动。但他们可以澄清他们的政策,这就是该行政命令要求他们做的事情。

记者:你们知道你们希望他们澄清什么政策吗?

克莱恩:正如我所说:那个——

记者:但我的意思是,具体?

克莱因:他们是专家,所以他们会做出决定,然后发布政策声明,我相信,......

记者:好的。第二件是 HHS 秘书——那不是——他不是独立代理人。那么为什么——你为什么只是指导他考虑行动呢?你希望他考虑什么行动?

克莱因:所以,行政命令要求国务卿在30天内回来,有一个计划。因此,正如你所指出的,其中一部分是总统已经谈到的事情,以及秘书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的事情。这要求的是一个非常深思熟虑的计划和过程,以确保......

记者:对于美国民众来说,这算是一种观望态度吗? ......现在,在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在 30 天内发布之前,没有任何细节,没有具体步骤?

克莱恩:不,不。部长——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这让人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正在采取行动,然后要求采取更多行动……你知道,正如我所说,这不会靠一天的行动来解决。所以——你知道,一开始的强烈声明;我们在决定之前和之后所做的所有工作;然后,你知道,我们会回来的。你知道,秘书的报告只是过程中的一步。

州长德桑蒂斯对州长纽森的回应。拜登行政命令究竟做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