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的儿子,亨特,在白宫”,足球运动员拉皮诺获得总统自由勋章 7/7/2022

(2022-07-07 14:43:52)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的儿子,亨特,在白宫”,足球运动员拉皮诺获得总统自由勋章

Biden: "My Son, Hunter, Is Here At The White House", Soccer player Megan Rapinoe received 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7/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7 日,在拜登家族腐败丑闻中,乔·拜登说“我的儿子亨特在白宫”。亨特·拜登在白宫与人交谈。乔·拜登的其他失误:他说,“他们告诉我不要这样做,但无论如何我都会这样做,我要讲一个故事”。拜登咕哝着,感谢副总统、第二位绅士“允许我们加入他们”参加他自己的活动。在报道拜登倾向于“斥责”员工后,他说每个人都有权获得“尊严和尊重”。

2022 年 7 月 7 日,足球运动员梅根·拉皮诺 (Megan Rapinoe) 获得了乔·拜登 (Joe Biden) 颁发的总统自由勋章。乔·拜登说,拉皮诺是“美国基本真理的拥护者”。她是今年获得总统自由勋章的 17 位获得者之一。自由勋章是美国授予的最高平民荣誉,通常授予那些“为美国的繁荣、价值观或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会、公共或私人努力做出了模范贡献的人”。 ”

民主党爱荷华州代表。 Cindy Axne:汽油价格,通胀“叙事”,这不是拜登“远程”的错。

2022 年 6 月 16 日,乔·拜登总统的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 (Jennifer Granholm) 在全球 CCS 研究所主办的关于碳捕获和储存的演讲中表示,高油价是拜登总统绿色能源任务的“挑战”。她说,拜登总统正在追求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绿色气候推动。

拜登:“我的儿子,亨特,在白宫”,足球运动员梅根·拉皮诺获得了总统自由勋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