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减通胀法,大萧条定义不是2季度GDP减低 7/31/2022

(2022-07-31 13:06:23) 下一个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减通胀法,大萧条定义不是2季度GDP减低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7/31;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 recession is not 2 quarters of negative GDP 7/3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8 日,在与 CEO 举行的经济圆桌会议上,乔·拜登总统谈到了他在民主党通过的美国救援计划中花费的数万亿美元,并提醒遭受通货膨胀和高油价的美国人,他给他们寄了一张支票2021 年 8000 美元。拜登抱怨说,美国人忘记了他在 2021 年为他们做了什么,尽管他承认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他指出,即使对于年收入 120,00 美元的美国人来说,8,000 美元对他们来说也应该意义重大。他说,“我发现的一件事是——我观察并非常认真地对待美国人民对经济的信心水平。他们如此沮丧,他们正在寻找——有理由感到沮丧,但我开始考虑它。而且,布赖恩,你和我只是谈了一点。你知道,第一年,我们能够——通过救援计划,我们能够向他们发送一个“检查八大。我的意思是,检查。一个 - 顺便说一句,除此之外;还有更多。”

“但是当你赚到 120 美元时,你得到一张 8 美元的支票,那就是一大笔钱了。所以它帮助拯救了很多人,免得被赶出家门。和出租房屋和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我开始考虑它,就像,你知道的,作为一个中产阶级孩子长大的人。一年,即使你没有现在的工作,即使尽管那年你没有得到加薪,但有工作、加薪 5% 或其他什么——3、5、7,不管它碰巧是什么——面对通货膨胀,油价上涨——虽然到目前为止每天都在下降。但是,你知道,就像,“哇,我感觉更糟了。”但是话又说回来,我没有从政府那里得到一张八格朗德的支票。他们只是——除其他外。这对任何人都有意义,还是只有我?”

2022 年 7 月 28 日,在经济衰退期间,让-皮埃尔声称拜登在上任时“重新启动”了经济。她不能说为什么美国人在错得如此严重之后应该相信拜登在经济方面的话。有记者问:“今天总统说经济没有衰退,一年前总统说通胀是暂时的。所以问题是:为什么美国人现在要信守诺言?总统一年前在经济上搞错了吗?”

让-皮埃尔:所以这里——你知道,当我们谈论经济衰退时,我们谈论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我们所看到的和我们所谈论的是事实,其他专家在说什么以及教科书是什么定义是衰退。如果你看看经济衰退前的几年——在我们的历史上,你会发现在经济衰退前发生的事情是——你失去了工作,而我们目前没有看到这种情况。我们是 - 这不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记者:但是,Karine,你对那些说这真的是关于语义的讨论的美国人说什么?不管你怎么称呼它,全国各地的美国人都说他们每个月都难以维持生计。他们在受伤。

让-皮埃尔:这就是——这是一位明白这一点的总统。我们已经谈过了。我们已经讨论了我们如何理解美国人民的感受。我们了解他们在餐桌旁就他们将如何处理进行的谈话——他们将如何处理成本。

记者:但是,卡琳娜,总统是否会冒着在这一刻失去联系的风险,因为如果事实上,在某个时候确定这正是正在发生的事情,那么这一刻不是经济衰退的定义?

JEAN-PIERRE:你知道,我必须告诉你,克里斯汀,我不认为我们在深入研究;我们被问到了。你知道,我们被告知——而且,你知道,每天我来到这里,都会有人问我,“那么,卡琳,什么——你知道,这是经济衰退吗?”所以我们正在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是——我们正在用事实来回答这个问题。

2022 年 7 月 27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彼得·杜西在阅读拜登的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对 2008 年经济衰退的定义时羞辱了卡琳·让-皮埃尔。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自信地断言,两个背靠背季度GDP负增长并不是衰退的技术定义。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指出拜登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 2008 年关于衰退定义的声明:“经济学家对衰退有一个技术定义,即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增长。”几年前准确定义衰退的人现在否认衰退的真实定义。 “如果事情进展得如此顺利,那么为什么 WH 官员试图重新定义衰退?”彼得·杜西问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7/31;通货膨胀减少法案,经济衰退不是 2 个季度的负 GD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