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说赚12万去年收救援计划八千支票。过渡经济。过渡媒体 7/28/2022

(2022-07-30 12:39:01) 下一个

HYGO: 拜登说赚12万去年收救援计划八千支票。过渡经济。过渡媒体

Biden: make $120K, you receive Rescue Plan $8K check in 2021. Transition steady growth. Transition the Press out 7/2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8 日,在与 CEO 举行的经济圆桌会议上,乔·拜登总统谈到了他在民主党通过的美国救援计划中花费的数万亿美元,并提醒遭受通货膨胀和高油价的美国人,他给他们寄了一张支票2021 年 8000 美元。拜登抱怨说,美国人忘记了他在 2021 年为他们做了什么,尽管他承认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他指出,即使对于年收入 120,00 美元的美国人来说,8,000 美元对他们来说也应该意义重大。他说,“我发现的一件事是——我观察并非常认真地对待美国人民对经济的信心水平。他们如此沮丧,他们正在寻找——有理由感到沮丧,但我开始考虑它。而且,布赖恩,你和我只是谈了一点。你知道,第一年,我们能够——通过救援计划,我们能够向他们发送一个“检查八大。我的意思是,检查。一个 - 顺便说一句,除此之外;还有更多。”

“但是当你赚到 120 美元时,你得到一张 8 美元的支票,那就是一大笔钱了。所以它帮助拯救了很多人,免得被赶出家门。和出租房屋和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我开始考虑它,就像,你知道的,作为一个中产阶级孩子长大的人。一年,即使你没有现在的工作,即使尽管那年你没有得到加薪,但有工作、加薪 5% 或其他什么——3、5、7,不管它碰巧是什么——面对通货膨胀,油价上涨——虽然到目前为止每天都在下降。但是,你知道,就像,“哇,我感觉更糟了。”但是话又说回来,我没有从政府那里得到一张八格朗德的支票。他们只是——除其他外。这对任何人都有意义,还是只有我?”

秒。耶伦说:“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放缓。通货膨胀率仍然高得令人无法接受,当然,降低它是你的首要目标,也是我们政府的首要任务。正如你所说,总统先生,我们正处于过渡时期在我们的经济中……我认为,在我们评估经济状况时,经济学家应该从整体上看数据。例如,从今天的 GDP 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增长和私人需求已经放缓。这确实表明经济正在过渡到更稳定和可持续的增长。但创造就业机会仍在继续。家庭财务——正如我们和布赖恩所讨论的那样,家庭财务仍然强劲。消费者正在消费。我相信在未来几个月,随着技能运气好的话,将有可能保持这种实力,特别是我们在劳动力市场上享有的实力,同时缓解一直在推动通胀的紧缩。”

乔拜登说:“布赖恩,我向你让步。我要闭嘴了。”布赖恩说,“是的,我们要在这里过渡,把媒体搬出去。”

2022 年 7 月 28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在就《通胀降低法案》发表讲话时表示,“《通胀降低法案》将另外增加 3700 亿美元的清洁能源税收抵免,包括加速国内太阳能电池板、风能生产的激励措施。涡轮机、电池和关键材料加工。对我来说,这听起来不像是经济衰退。”

2022 年 7 月 28 日,福克斯新闻报道称,乔·拜登总统在担任副总统期间会见了他儿子亨特的 14 位商业伙伴,当时他与达娜·佩里诺和比尔·海默在福克斯新闻的“美国新闻编辑室”节目中进行了会谈。

拜登顾问贾里德·伯恩斯坦(Jared Bernstein)表示,64% 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正处于衰退中,这“完全有道理”。

拜登:如果你赚了 12 万美元,你会在 2021 年收到 8 千美元的救援计划支票。过渡稳定增长。将印刷机转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