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中国要击落佩洛西的台湾飞机;白宫不是建边界墙,是清洁川普的祸害 7/29/2022

(2022-07-29 15:35:08) 下一个

HYGO: 中国要击落佩洛西的台湾飞机;白宫不是建边界墙,是清洁川普的祸害

WH: not finishing up wall, we're cleaning up mess prior Admin left. Flying migrants is “Different” than Texas Busing DC 7/2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9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就拜登政府在亚利桑那州修建边界墙的计划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提问,“为什么拜登政府要在亚利桑那州修建边界墙?”杜西问。卡琳·让-皮埃尔回答说:“所以我们并没有完成隔离墙。我们正在清理前任政府在他们试图修建隔离墙失败时留下的烂摊子。我只想在这里非常非常清楚地说明这一天我们把钱退回来了……”

彼得:但是拜登总统在他还是候选人时说,在我的政府中不会再建一英尺高的墙。那么发生了什么变化?

让-皮埃尔:我们不是在修墙……我们是在收拾烂摊子。我们正在努力挽救生命……

Doocy:填墙,这是种族主义吗?

让-皮埃尔:边界墙是对纳税人资金的无效使用。

因此,根据白宫的说法,如果特朗普这样做,建造边界墙只是种族主义,但现在拜登正在完成部分墙,这没关系。

让-皮埃尔说,白宫在美国各地运送非法移民不同于德克萨斯州将非法移民运送到华盛顿特区。 “德克萨斯州用巴士将移民送到华盛顿特区和联邦政府在半夜把移民送到纽约有什么区别?”一位记者问让-皮埃尔。 “这是非常不同的,因为我们没有将移民用作政治棋子,”白宫 Spox 说。

Karine Jean-Pierre 声称共和党人正在“利用移民”作为一种政治策略。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要求启动国民警卫队,以帮助应对非法移民涌入华盛顿特区的问题。

让-皮埃尔不知道拜登是否或何时会在白宫以外举办活动。

2022 年 7 月 28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让我们看看——好吧,不,他几天前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当时想,“我必须得到那个问题——回答他。所以,你之前问过联邦政府为保护受太平洋西北部极端高温影响的社区所做的努力,所以我只想跟进一些特定于该地区的信息,因为我知道麦克拉奇已经许多其他报纸在您的保护伞下。因此,随着太平洋西北部继续面临……持续的热浪……我们将在整个夏天向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部署超过 700 万美元,以帮助降低制冷成本- 收入家庭;开放冷却中心;购买、分发或借出高效空调设备。”

WH:没有整理墙壁,我们正在清理管理员离开之前的烂摊子。飞行移民与德克萨斯巴士特区“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