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拜登不透明,两面派,涨价:怪别人,跌价:请功 7/24/2022

(2022-07-24 14:06:24) 下一个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拜登不透明,两面派,涨价:怪别人,跌价:请功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7/24; Biden transparency wholeheartedly disagree; both ways, prices up:blame, prices down: claim credit 7/2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1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被问及透明度以及乔·拜登在何时何地得到它。有记者问:“让我来关注奥康纳博士,你们今天都没有见过总统,你们都没有给总统治病。问题是:奥康纳博士什么时候出来?因为只是把发表一份声明并保护他免受质疑,这将是 50 年来任何白宫对总统生病的透明度最低的。”

让-皮埃尔:哇,我完全不同意你最后的说法。完全不同意你最后的说法。所以,我们做这件事的方式非常不同——我认为,与上届政府不同。我很高兴与您进行对话。第一,我们没有见到总统,因为我们正在关注……我认为——我相信,我们相信——从这封信中获得直接信息,相当——非常详细的信息,我们以透明的方式与所有人分享您了解他的表现,我们承诺每天都这样做。

记者:好的。我们能不能把总统的医生请来,这样我们就不能玩电话游戏了?
让-皮埃尔:我认为这不是电话游戏。

2022 年 7 月 18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白宫首席经济学家贾里德·伯恩斯坦(Jared Bernstein)在新闻发布会上被抨击,因为他将高油价归咎于普京,同时在油价下跌时给予拜登功劳。 “杰瑞德,你不是两全其美吗?因为当汽油价格上涨时,与总统无关。当我们看到一些下降时,你希望他获得荣誉,”Newsmax 记者詹姆斯罗森说。 “呃,呃,呃,你看,我认为这里根本没有两种方式,”伯恩斯坦一边说,一边紧张地来回摇摆。罗森推倒了伯恩斯坦。 “所以当他们崛起时,这是普京的错。当他们倒下时,他[拜登]得到了荣誉,”罗森说。 “是的,我非常不同意这种框架,我认为这里发生的事情是一位正在不知疲倦地努力解决……这些高价对预算的影响的总统。我们今天在这里向你们展示了一些真实的结果,部分是来自他所做的具体努力,”伯恩斯坦一边说,一边努力为乔·拜登辩护时低头看了看他的笔记。

伯恩斯坦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还声称,当错误地声称通货膨胀是“暂时的”时,他们是“小心的”。记者问:“我相信大家都记得,一年前,你的其他同事站在这里说通货膨胀是暂时的,不会持续下去,肯定不会上升到我们现在的水平。做你认为几个月后你可能会后悔站在这里说我们不会陷入衰退?”

先生。伯恩斯坦:嗯,我想非常清楚我在说什么。我的意思是,基于——基于消费者支出、基于工资就业、基于失业率,我认为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发布的这些数字与经济衰退的呼声非常不一致,鉴于我们现在的位置。我认为这是评估该问题答案的最准确方法。谈到暂时性,我认为答案是我们很小心,当我们谈论这个问题时,要始终如一地参考现有的预测,不仅是我们能找到的几乎所有预测者对通胀轨迹的看法,但当然,美联储也是如此。

记者:明天是拜登总统坚持高物价和通货膨胀“预计是暂时的”一周年。我的很多同事都问过类似的问题,但我想知道美国公众在看到通胀数字逐月上升之后,以及在俄罗斯之前对未来的白宫经济评估、通胀评估有多大信心。 .. ?

先生。伯恩斯坦:……我试着尽可能地回答,其中一些——之前那个问题的一部分。但是让我请你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今天要谈论的事情上,这是发生在此时此地的事情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7/24;拜登的透明度完全不同意;两种方式,价格上涨:责备,价格下跌:索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