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总统干8小时一直在工作;医生不记得正常的血氧范围;不公布拜登详细信息 7/22/2022

(2022-07-23 15:34:44) 下一个

HYGO: 总统干8小时一直在工作;医生不记得正常的血氧范围;不公布拜登详细信息

8 long hours President is Always working; Dr can’t remember normal blood oxygen level; Not commit to having detailed info 7/2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2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被问到:“你今天多次提到总统说他每天工作 8 小时。显然,你说他在睡觉,并且你今天早上不想给他打电话。你能告诉我们他在这八个小时不工作、不睡觉的时候还在做什么吗?第一夫人现在不在这里。什么——还有什么他在消磨时间吗?(笑声)”

让-皮埃尔:他——我是说——我是说八个人——
记者:他在看电视吗?他在读什么吗?

让-皮埃尔:——八小时以上是——是——你知道,那很漂亮——(记者:是的。)对于一个——谁是……看,你知道,总统一直在工作的人来说,这很忙.他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记者:我只是说一点颜色。他是不是——(让-皮埃尔:不,我——我快到了。)

记者:人们想知道他现在在看 Netflix。 (笑。)

让-皮埃尔:我快到了,凯伦。我得到了——我得到了那里。我到了……而且,你知道,但他早上醒来,开始工作。如您所知,担任美国总统,担任总司令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所以他正在做他在椭圆形办公室会做的一切,除了现在他在白宫官邸。所以没有——除了他是在官邸做这件事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正确的?他正在长时间工作,试图为美国公众提供服务。

记者:Jha 博士,跟进 Nancy 的问题,对于总统年龄、有既往史、有时必须使用吸入器的人来说,正常血氧水平是多少?

博士。 JHA:所以,年龄不是氧气水平的决定因素。既往有哮喘病史或偶尔患有反应性气道疾病的人也不应该是氧气水平的决定因素。我必须告诉你,我不记得 CDC 定义的确切正常范围是什么。这是在 90 年代。但我不得不抬头看看。但他一直在正常范围内。

记者:你们会承诺让 Do-- O'Connor 博士加入其中的一些生命体征,这样我们就可以,你知道,停止问,用这些问题纠缠你们吗?我们很感激——你知道的,每天的来信。但尤其是他的氧气水平......

让-皮埃尔:这将取决于医生和总统。我做不到——

记者:你会问他吗?

让-皮埃尔:我不能——我不能对此做出任何承诺。同样,我们相信我们一直在提供详细信息——我们必须记住:总统的症状非常轻微……我们正在提供更多关于一位总统的信息——他的症状比任何其他总统都非常轻微。我们和我们一样透明——就像我们今天在这里一样。

拜登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 (Anthony Fauci) 对潜在的利益冲突感到愤怒。

8小时总统一直在工作;医生不记得正常的血氧水平;不承诺提供详细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