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不知何时何地新冠!!!全心全意否认50年来最不透明 7/21/2022

(2022-07-22 11:35:28) 下一个

HYGO: 白宫不知何时何地新冠!!!全心全意否认50年来最不透明

Not know when & doesn't matter where!!! Wholeheartedly disagree least transparency of any presidential illness in 50 years 7/2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1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被问及透明度以及乔·拜登在何时何地感染了病毒。

记者:谢谢卡琳。让我继续关注奥康纳博士。今天你们都没有见过总统。你们都没有在对待总统。问题是:奥康纳博士什么时候出来?因为仅仅发表一份声明并让他免受质疑,这将是 50 年来任何白宫因总统生病而透明度最低的。

让-皮埃尔:哇,我完全不同意你最后的说法。完全不同意你最后的说法。所以,我们在做这件事的方式非常不同——我认为,与上一届政府非常不同。我很高兴与您进行对话。

第一,我们没有见到总统,因为我们遵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我认为——我相信,我们相信——从这封信中获得直接信息,相当——非常详细的信息,我们以透明的方式与你们所有人都了解他的表现,我们承诺每天都这样做。

记者:好的。我们能不能把总统的医生请来,这样我们就不能玩电话游戏了?

让-皮埃尔:我认为这不是电话游戏。您有 Jha 博士,他本人也是一名医生……您将通过 O'Connor 博士的声明定期听到。因此,我们将像以前一样透明——我们将像过去一样透明。我们今天早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发出了奥康纳博士的一封信。

记者:总统到底是在哪里感染的?

博士。 JHA:他是在哪里感染的?我想我们不知道。我当然不知道。如果你有——如果你对此有任何想法。

让-皮埃尔:我——听着,我认为这不重要。正确的?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为这一刻做好了准备。

记者:卡琳,如果我可以问你,你说他从哪里得到的并不重要。但是,如果那当然是与接触者追踪有关的东西,他从哪里得到它又怎么可能无关紧要呢?本届政府对此非常重视。怎么可能不重要——

让-皮埃尔:我认为我——

记者:——他从哪里弄来的?

让-皮埃尔:——我想说的是:现在重要的是他有轻微的症状......

记者:然后,卡琳,你刚才谈到了这个问题,当你被问及你之前的说法时,他说他在哪里捡到这个并不重要。显然,最重要的是总统在此时此地的表现。但是,如果您确定总统在哪里感染了这种病毒,您会告诉我们吗?我的意思是,这确实很重要,至少对历史而言。

让-皮埃尔:嗯,如你所知,总统旅行,对吧?

记者:嗯,那——那太好了,这也许是让他的医生在这里回答这些问题的原因之一。

但我——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关键是:当您进行阳性测试时,您不会隔离。当你——

让-皮埃尔:不,我实际上不——

记者:——有症状。

让-皮埃尔:不,我实际上——

记者:但这就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

让-皮埃尔:不,我——

记者:——清楚地说。

让-皮埃尔:听着,我——我明白你想做什么,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记者:Karine,你说他昨天在演讲中感觉很好,但是到了晚上他开始感到疲倦。我只是想澄清一下:你能准确地说出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感到轻微症状的吗?

让-皮埃尔:我不能确切地说那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我可以这么说——你知道,他今天早上告诉我们他有一个鼻子——一个——流鼻涕。

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都无所谓!!!完全不同意 50 年来任何总统疾病的透明度最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