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迪士尼会买卖数据吗?众议员质问前共和党被迪士尼雇用 7/19/2022

(2022-07-21 12:31:15) 下一个

HYGO: 迪士尼会买卖数据吗?众议员质问前共和党被迪士尼雇用

Does Disney buy & sell data? Gaetz slams former GOP Chairman turned Disney lobbyist hypocrisy 7/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9 日,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就政府获取个人数字数据的听证会期间,美国国会议员马特·盖茨 (Matt Gaetz) (FL-01) 抨击了前共和党司法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拉特 (Bob Goodlatte) 对迪士尼买卖通过其手机收集的数据的做法应用程序等等。众议员盖茨呼吁主席古德拉特的“K Street”虚伪警告司法委员会数据收集做法如何违反宪法权利,同时从迪士尼作为游说者那里拿钱从事他作证反对的同样做法。

众议员盖茨还要求古德拉特主席在宣誓后回忆他们在国会山俱乐部进行的一次谈话,据称该主席是 k,“在司法委员会中取得成功的最佳方式是找到相互对立的利益集团并告诉他们两个,你会支持他们的立场,所以他们都会捐款。”

Gaetz:Goodlatte 主席,华特迪士尼公司是否参与了这个可怕的数据市场?

古德拉特:我不知道答案
Gaetz:但确定他们是说客吧?
Goodlatte:我为他们工作,但我不知道你的问题的答案

Gaetz:所以你以前是这个委员会的主席,你来这里,你告诉我们这个数据的所有危害,呃,企业,但你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你是迪斯尼公司雇佣的共和党人,因为他们有问题和共和党人,你从来没有和他谈过这个?

古德拉特:我今天来这里是为了证明这项立法的重要性,正如你所说,它是两党合作的,嗯

Gaetz:所以《洛杉矶时报》说迪斯尼正在进行地球上最快乐的监视行动。你看过洛杉矶时报的那篇文章吗?
Goodlatte:我想我没见过。

Gaetz:我认为可能是在你担任董事长的时候,它出来了,迪士尼实际上被起诉了,他们被起诉是因为迪士尼在应用程序上安装了软件……然后他们不仅从数据经纪人那里购买数据,然后转身周围并出售他们收集的数据......你熟悉那场诉讼吗?

古德拉特:我不是

Gaetz:当你担任该委员会主席时,福布斯发表了一篇文章,它谈到了迪士尼在公园周围发送的机器人,以收集公园里人们的数据,以利用引述迪士尼甚至涉足制作机器人版本的米奇和米妮以及它的所有角色,它们会与客人一起四处走动并与他们互动,所以当你坐在这里和我们谈论这个数据企业的危害时,你是否担心付钱给你的人也从事同样的工作

古德拉特:我认为大会应该考虑超出本委员会今天所讨论范围的数据收集实践,但我也认为了解政府可以用这些数据做什么是非常不同的,这一点非常重要不是个别企业能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谈论第四修正案

Gaetz:有时是的,我在你的证词中看到你说得很好,只有政府可以对你征税,只有政府可以监管你,但我担心的是私人实体可以尝试对你进行编程,他们可以试图让你思考以某种方式,他们可以以非常有害的方式使用这些数据,尤其是与中国共产党有业务往来的华特迪士尼公司,感谢中国共产党为他们像你一样拍摄花木兰所获得的所有便利知道。你是否担心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正在出售儿童的信息我不知道这就是事实你故意不知道沃尔特从事你在这里作证的活动这一事实吗?

古德拉特:嗯,我不知道事实

Gaetz:你是不是故意不学习它们,这样你就可以同时从迪斯尼那里拿钱,试图让它们在共和党人眼中看起来不那么邪恶,然后在国会前代表其他组织倡导批评迪斯尼所做的工作

古德拉特:我在这里代表那些担心滥用第四修正案的人进行宣传

Gaetz:主席祝你好运。你还记得你和我在国会山俱乐部领导这个委员会时的一次谈话,你说在司法委员会中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是找到相互对立的利益集团,并告诉他们双方你会支持他们的立场,所以他们都会向你的

古德拉特:我绝对不

Gaetz:主席先生,您已宣誓

Goodlatte:你自己的谈话我不知道

Gaetz:不,我希望大厅里不是这样……

迪士尼是否买卖数据? Gaetz猛烈抨击前共和党主席变成了迪士尼说客的虚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