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有癌症或曾有癌? 边界总管说“边境安全”和纽约市长“真正的移民负担” 7/20/2022

(2022-07-20 14:40:14) 下一个

HYGO: 拜登有癌症或曾有癌? 边界总管说“边境安全”和纽约市长“真正的移民负担”

Biden has or had cancer or just gaffe? Mayorkas "Border Is Secure" & NYC Mayor “A Real Burden” 7/2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0 日,乔·拜登前往马萨诸塞州的布雷顿角,在那里他谈到了他的气候变化议程。拜登在他的乱码演讲中难以阅读提词器,有一次他似乎宣布他患有癌症。 “我母亲开车送我们,而不是我们能够走路,你猜怎么着?你知道它正在发生的第一次霜冻。你必须戴上你的挡风玻璃雨刷,才能把窗户上的浮油弄掉,”拜登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 - 以及与我一起长大的许多其他人 - 患有癌症,”他说。白宫表示,拜登没有癌症,并让记者参考 WaPo 的格伦凯斯勒的“事实核查”。格伦·凯斯勒(Glenn Kessler)与乔·拜登(Joe Biden)2021 年 11 月的医疗报告相关联,该报告记录了拜登“在开始担任总统之前,通过莫氏手术切除了几处局部的非黑色素瘤皮肤癌”。

乔·拜登还修改了众议员杰克·奥金克劳斯的名字,然后问:“她在哪里?”乔·拜登(Joe Biden)的耗油量巨大的 SUV 车队抵达,以发表关于气候变化的演讲。拜登宣布,他将实施一系列以应对气候变化为重点的行政行动。据报道,拜登的行政行动是在 D-W.Va. 参议员乔·曼钦 (Joe Manchin) 表示,他不会在中期选举之前支持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任何有关能源和气候的规定。拜登政府将考虑墨西哥湾潜在的风电项目,这些项目正在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海岸和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海岸附近提出。白宫估计,这些项目有可能用“清洁能源”为超过 300 万户家庭供电。拜登还指示内政部长在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沿海“推进清洁能源开发”,以确保“这些东南部州能够从新兴的高薪工作中受益海上风电产业。”

拜登气候顾问阿里扎伊迪从化石燃料转向:“乔拜登没有停止”。

拜登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坚称“边境是安全的”,但数字却相反。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表示,无证移民的涌入对纽约市的资源构成了“真正的负担”。

2022 年 7 月 19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广播公司的凯伦·特拉弗斯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询问了华盛顿市长鲍泽最近向拜登行政当局请求阻止无证移民进入华盛顿的请求。让-皮埃尔表示,将非法外国人带入华盛顿特区是“可耻的”。记者问道:“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的市长正在呼吁提供更多的联邦资源,以帮助从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乘坐公共汽车前往这些城市的寻求庇护者。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们已经有数千人抵达。 . 华盛顿特区市长鲍泽说,这些人被“欺骗”了。如果有的话,白宫准备向这些城市和其他正在应对寻求庇护者增加的城市提供哪些联邦资源?”

JEAN-PIERRE:所以,凯伦,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与他们的两个 - 他们的政府,他们的办公室都保持联系。我们将继续调查他们的要求......

记者:可能有资源可以给——

JEAN-PIERRE:现在,我可以告诉你,FEMA 是这方面的牵头机构。所以我会——我会向他们指出——他们可以提供的任何更多信息或细节。

记者:另一方面,一些倡导者说,这些州的州长正在利用这些移民作为典当。白宫有没有联系那些州长说“不要把这些人送到东海岸的这些城市”?

JEAN-PIERRE:所以,如您所知,我们一直在与全国各地的州长保持沟通和联系。我对此没有任何具体信息——你知道,关于移民被运往其他州的具体信息。

记者:白宫有没有关于他们应该做什么或不做什么的信息?

JEAN-PIERRE:我认为我们——我们有——这在我相信几个月前就已经出现了。而且我认为——我们认为这是可耻的——一些州长将移民作为一种政治工具,作为一种政治游戏,而我们应该确保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帮助——帮助即将到来的人们以合法的方式进入这个过程,并确保,你知道,我们以一种安全的方式——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和一种尊重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我认为这种情况发生是可耻的。

拜登患有或患有癌症或只是失态? Mayorkas“边境安全”和纽约市市长“真正的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