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油价越高对电车越好;拜登老政客了;要停止石油项目并限制使用 7/19/2022

(2022-07-19 14:08:21) 下一个

HYGO: 油价越高对电车越好;拜登老政客了;要停止石油项目并限制使用

More high price pain & more benefit to EV; Pulling legislative rabbits ; Stop projects & limit oil usage 7/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9 日,拜登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 (Pete Buttigieg) 在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高油价带来的痛苦越大”,电动汽车就越受益。

2022 年 7 月 19 日,拜登白宫能源顾问阿莫斯·霍赫斯坦 (Amos Hochstein) 在 CNN 与约翰·伯曼 (John Berman) 和布丽安娜·凯拉尔 (Brianna Keilar) 的“新一天”节目中表示,有必要停止项目并限制石油使用以“加速过渡”。

2022 年 7 月 18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白宫首席经济学家贾里德·伯恩斯坦 (Jared Bernstein) 被问及通货膨胀问题。
记者:当你问到气候变化无法说服曼钦时,你也深深地叹了口气。我的意思是,如何——或者如何减少或缩小和解方案——我的意思是,白宫是否觉得这是一场失败?如果不是,那又如何呢?

先生。伯恩斯坦:甚至没有接近。 ...实现这一目标将是一个绝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目标,不仅代表美国老年人和他们的生活水平,而且代表这个绝对必要且深受喜爱的名为 Medicare 的计划。

记者:但考虑到最初的提议在哪里,我的意思是——

先生。伯恩斯坦:所以,让我 - 我知道你要去哪里。所以,考虑到最初的提议在哪里,我想请你参考我刚刚发表的评论……但如果这条路关闭,他会找到另一条路。他将继续在立法道路上工作。乔·拜登(Joe Biden)是一个从 30 岁到现在已经有 30 年的立法兔子,他将继续这样做。

记者:随着我们看到的不同经济数据的发布,它们之间并没有真正的一致。那么,在所有指标选择中,政府认为哪些指标是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最重要指标?

先生。伯恩斯坦: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所以,CEA 没有最重要的指标……所以,在 CEA,我们——我们只是——我们只是看看所有的指标……所以,你知道,我可以告诉你关于我的家人和一些人的故事我看到的订单来自我们自己的消费者偏好。他们是——(笑声)——这是一个非常——

记者:请。 (笑声。)

先生。伯恩斯坦:这是一个——我不会。我 - 这是一个非常贪婪的国家 - 当你将我们的消费支出份额与其他国家进行比较时......它来自劳动力市场 - 你会看到储蓄的增加水平,这再次具有救援的指纹计划一下,您会了解我们在经济指标方面的看法,这些指标继续推动相当强劲的消费者支出。我认为这是当前经济的一个重要因素。

记者:关于助学贷款的债务和注销。白宫是否相信——白宫是否担心取消任何数量的学生贷款债务会进一步加剧通货膨胀?关于总统对此的审议,你能给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最新状态?

先生。伯恩斯坦:……我本人说过,NEC 主任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也说过——如果你考虑学生债务减免的通胀影响,并考虑重启支付的影响——它们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而且我们认为——我们认为,从广义上讲,——这些影响将基本上中和。

2022 年 7 月 18 日,在 CNN 与杰克·塔珀 (Jake Tapper) 的“The Lead”节目中,拜登的支持率在 CNN 的一项新民意调查中仅为 38%,这对民主党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警告信号”。

更多高价痛点,更多电动车收益;拉立立兔;停止项目并限制石油使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