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和沙特王对拳,乱说,认为有92%支持 7/17/2022

(2022-07-17 12:20:16) 下一个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和沙特王对拳,乱说,认为有92%支持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7/17, Biden fist bump MSB, rambled Irish & Palestinian, claims 92% support 7/1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2 日,乔·拜登在南草坪举办了一场白宫国会野餐。乔拜登再次提起与种族隔离主义者詹姆斯伊斯特兰共进午餐的美好时光。拜登有喜欢谈论詹姆斯伊斯特兰的历史。拜登在被问及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民主党人不希望他在 2024 年寻求连任后变得焦躁不安并接近了一名记者。“总统先生,你对不希望的民主党人说什么你又跑了?”乔·拜登在白宫的国会野餐会上离开讲台后,记者问他。走在记者旁边的拜登停下脚步,告诉记者“他们希望我参选”并让他“阅读民意调查”。记者注意到,根据《纽约时报》的一项调查,大约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不希望拜登再次参选。 “看看民意调查,杰克,你们都是一样的,”拜登继续说道,他慢慢地开始靠近记者和摄像机。 “那次民意调查显示,如果我参选,92% 的民主党人会投票给我。”

根据新的民意调查,拜登的支持率达到 33%,64% 的民主党人希望用更年轻的人??取代他。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自己的党内面临着令人震惊的疑虑,64% 的民主党选民表示,他们更愿意在 2024 年的总统竞选中出现一位新的旗手,因为全国选民都有对他的领导能力感到不满,给他的工作支持率只有 33%。至于拜登 92% 的统计数据,这个数字确实出现在民意调查中,但不能归因于他是否应该在 2024 年竞选的问题。相反,该统计数据是指 92% 的民主党人会在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假设复赛中仍然投票给拜登。

2022 年 7 月 15 日,乔·拜登在东耶路撒冷的奥古斯塔维多利亚医院发表讲话。拜登在东耶路撒冷时说:“我的背景和我的家庭背景是爱尔兰裔美国人,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与巴勒斯坦人民并无根本不同,英国及其对爱尔兰天主教徒的态度已有 400 年历史。” .拜登在遭受两次脑动脉瘤后向观众讲述了他的手术故事。 “然后我做了第二次手术,他们在我大脑的另一侧发现了一个动脉瘤。我开玩笑说:他们两次进去摘掉我的头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第一次找不到大脑, “拜登说。

2022 年 7 月 15 日,乔·拜登离开以色列,抵达沙特阿拉伯,向沙特人乞求石油。拜登抵达阿尔萨拉姆皇宫时,用拳头向王储打招呼。乔·拜登嘲笑记者,他说他因为与沙特王储的拳头相撞而受到“抨击”,“你因为与王储的拳头相撞而受到了很多抨击。为什么——”(拜登笑道。)“我只是“我想给你一个回应的机会。而且——而且,你怎么能确定另一件事……不会再发生?”拜登回答说:“好吧——上帝爱你。多么愚蠢的问题。”

2022 年 7 月 14 日,乔·拜登在耶路撒冷的拜特哈纳西会见了以色列总统艾萨克·赫尔佐格。艾萨克·赫尔佐格总统授予乔·拜登总统荣誉勋章。乔·拜登(Joe Biden)有一次说:“这些话很难说,50多年来,我不可能那么久。”

肯尼迪参议员问被提名的法官普赖尔,法官你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被提名人自信地回答顺利,但她没有理解“法律依据”的问题,而是试图回答“法律标准”或“扩展权力”
肯尼迪:.. 向我解释普遍禁令的法律基础,法律基础。
Pryor:全国范围内的法律标准
肯尼迪:不是标准,联邦地区法官有权发布影响美国每个人的普遍禁令的法律依据。
普赖尔:我理解肯尼迪先生,那个问题......
 
肯尼迪:是的,女士,但是当联邦地区法官发出问题时......但是美国和各方说法官你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普赖尔:我们在...

肯尼迪:也许我不太清楚,对不起,主席先生,如果你能告诉我联邦法官在哪里获得发布普遍禁令的权力的法律依据
普赖尔:...的权威

肯尼迪:我知道他们有,但它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Pryor:这也是我对何时执行的理解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7/17, 拜登拳头撞 MSB, 爱尔兰和巴勒斯坦人胡说八道, 声称 92% 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