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是谁的鬼主意?建假信息局是您的注意吗?参议员霍利烧烤拜登官员 7/14/2022

(2022-07-15 15:06:41) 下一个

HYGO: 是谁的鬼主意?建假信息局是您的注意吗?参议员霍利烧烤拜登官员

Whose Idea Was It?' Was it your idea to establish Disinformation board? Senator Hawley Grills Biden DHS Official On Disinformation Governance Board 7/1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4 日,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听证会上,参议员乔什·霍利 (R-MO) 在现已解散的虚假信息治理委员会上盘问拜登国土安全部官员萨曼莎·维诺格拉德。 Samantha Vinograd 担任国土安全部的高级顾问。由 Sec Mayorkas 签署的 DHS 虚假信息治理委员会。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密苏里州)和查克·格拉斯利上个月发布的举报人文件。 4 月,国土安全部宣布成立 DGB,以监控和打击其认为“虚假信息”的言论。 Sec Alejandro Mayorkas 为该倡议辩护。然而,批评者抨击该委员会是一个奥威尔式的“真理部”,旨在让持有某些政治观点的人保持沉默。这种批评导致国土安全部在广泛的抗议中“暂停”了 DGB。其中一份文件包含在国土安全部官员和 Twitter 高管会面之前准备的笔记。

在写给 Mayorkas 的备忘录中,国土安全部官员写道,虚假信息威胁到国土安全。该备忘录于 2021 年 9 月撰写,包含与 2022 年 2 月公告类似的语言,还建议创建 DGB。霍利和格拉斯利获得的文件还显示,国土安全部正在努力与 Twitter 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合作,以执行其消除“虚假信息”的使命。

霍利:如果我能从你开始的话,我会想念维诺格勒。你在战略政策和计划办公室工作,对吗?
维诺格拉德:参议员让我说我周五第一次访问密苏里州

Hawley:哦,很好(Vinograd:深深地)你去哪儿了?
Vinograd:我去了杰斐逊市(Hawley:好的)我只是想分享你对你的国土安全专家印象深刻(Hawley:非常感谢你)我期待回去是的我在战略办公室工作政策和计划,你在那里与罗伯特·西尔弗斯一起工作

霍利:对吗,副部长(我愿意,先生)你的名字在 2021 年 9 月 13 日与西尔弗斯先生的备忘录上。主题是组织国土安全部努力打击虚假信息,这是建议建立虚假信息委员会的备忘录被举报人移交给了我和参议员格拉斯利 我必须告诉你,我们已经花了最糟糕的时间从你的机构获得有关该委员会的任何信息。我们已经问过这个委员会的成员,......几乎没有。如果不是这位举报人交出了一批文件,所有这些文件现在都是公开的。因此,既然我有你在这里并且你写了备忘录,那么我就问你一两个问题。成立这个董事会是谁的主意?

维诺格勒:参议员,国土安全部从事与……有关的虚假信息工作,因此曾讨论过建立这个内部工作组。

霍利:嗯,是的,我注意到的都是被动语态,被动语态。我的问题是谁的想法是建立你使用工作组这个词的方式,但我注意到这根本不是备忘录所说的它并没有将其称为工作组 Mayorkas 先生最终签署的指令确实如此不要让这个委员会成为一个工作组。它具有管理权限,具有指示权限,所有这些文件都在这些文件中,所以请不要再回到那些疲惫且现在被证明的谈话要点,所以让我回到我的问题,建立董事会的想法是你的吗?

维诺格勒:参议员......我不打算进入该部门的内部审议

霍利:你为什么不宣誓
维诺格勒:先生,我宣誓过,说这是部门的内部审议,正如你所知,先生,宪章是由国土安全部部长签署的

霍利:是的,顺便说一句,我只是因为举报人的文件才知道这一点。否则我们不会知道
维诺格勒:参议员宪章是由国土安全部部长签署的

霍利:自从你提出章程后,章程是否称其为工作组?
维诺格勒:……当我宣誓作证参议员时……

霍利:好的,所以你不打算回答我的问题 Jankowicz 女士 Nina Jankowicz 她被任命管理这个虚假信息委员会,她是如何被选中的?

Vinograd: Jankowicz 女士的选择符合政治任命人员的招聘和审查惯例(Hawley:请带我了解参与的过程?)我不知道该过程的全部范围(Hawley:你没有参与在其中)我参与了该过程的一部分(霍利:您参与的部分是什么)我与 Jankowicz 女士(霍利:在什么时候?)作为我交谈过的政治任命者标准流程的一部分与 Jankowicz 女士一起。

“这是谁的主意?”建立虚假信息委员会是你的主意吗?霍利参议员在虚假信息治理委员会上抨击拜登国土安全部官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