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聪明的肯尼迪问提名:法官您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回答流畅但不对题 7/13/2022

(2022-07-15 11:32:31) 下一个

HYGO: 聪明的肯尼迪问提名:法官您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回答流畅但不对题

Judge what is your legal basis for doing this??? Kennedy questions nominees Pryor, Méndez-Miró, Antongiorgi-Jordán 7/1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肯尼迪参议员问普赖尔法官,法官你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被提名人自信地回答顺利,但她没有理解“法律依据”的问题,而是试图回答“法律标准”或“扩展权力”

肯尼迪:好吧,我有 13 秒时间,普赖尔小姐,请向我解释普赖尔法官,请原谅我向我解释普遍禁令的法律依据,法律依据。
Pryor:全国范围内的法律标准

肯尼迪:不是标准,联邦地区法官有权发布影响美国每个人的普遍禁令的法律依据。
普赖尔:我理解肯尼迪先生,关于司法官员是否扩大和超出了其在第 3 条下的有限权力的问题是公众呃辩论和讨论的一个高度辩论的问题
 
肯尼迪:是的,女士,但是当联邦地区法官发布一项普遍禁令时,该禁令不仅适用于他或她的地区司法区,而且美国和各方都说法官你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是否有法规在宪法中什么是答案
普赖尔:我们在印第安纳州南部地区的禁制令肺禁制令仅限于当事人和诉讼当事人

肯尼迪:也许我不清楚我很抱歉主席先生,如果你能告诉我联邦法官在哪里获得发布普遍禁令的权力的法律依据
普赖尔: 贾德在华盛顿特区或其他实施全国禁令的地区的权威 向法院提出的问题或他们使用的法律标准是质疑联邦政府的政策或行政权力是否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执行的那些法官已经发布了被视为全国性的禁令

肯尼迪:我知道他们有,但它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Pryor:这也是我对何时执行的理解
肯尼迪:好的

听证会审查亚利桑那州的 Roopali H. Desai 为美国第九巡回法院巡回法官、印第安纳州的 Doris L. Pryor 为美国第七巡回法院巡回法官和 Maria del R. Antongiorgi 的提名-Jordan、Gina R. Mendez-Miro 和 Camille L. Velez-Rive,均来自波多黎各,各自担任波多黎各地区的美国地区法官。

判断你这样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肯尼迪质疑提名人普赖尔、门德斯-米罗、安东乔尔吉-乔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