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议员:我妈的报纸卡特到沙特求油。 众议员:通胀民主党无解决方案 7/13/2022

(2022-07-14 16:02:00) 下一个

HYGO: 参议员:我妈的报纸卡特到沙特求油。 众议员:通胀民主党无解决方案

Lankford: my mom newspaper Jimmy Carter to Saudi. Scalise: inflation Dem no solution 7/1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3 日,在参议院共和党新闻发布会上,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说:“上周末,我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我正在通过一个盒子,我妈妈实际上已经装了将近 50 个几年前,我猜是现在。我正在浏览这个盒子,在这个盒子里,她有随机物品,其中一个实际上是 1970 年代后期的报纸。所以当我浏览这个盒子时有些东西是60年的,有些东西是50年的,我在40多岁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当我拿出这张报纸时,我开始翻阅它,看看当时的故事是什么。其中一个故事是关于吉米卡特与沙特人会面,讨论他们增加石油产量以试图降低石油价格并增加美国的准入。

当我读到那个故事时,我能想到的就是:历史正在重演。从字面上看,在我观看乔拜登前往沙特阿拉伯与他们会面关于增加石油产量并试图降低美国价格之前的周末,我正在阅读吉米卡特在美国做同样事情的故事1970 年代。这就是拜登经济。我们现在拥有的通货膨胀率为 9.1% 的经济与民主党的政策以及他们在过去一年中通过的那些大幅提高美国人的物价的事情直接相关。当他们谈论他们的仁慈时——他们会去“帮助”每个人——他们现在实际上正在推高每个人的价格。我们现在继续处理能源问题,就像我们当时在卡特政府期间所做的那样。这些已经做出的政策决定影响了我所在社区、我所在州、我所在县和我所在州城市的人们。

俄克拉荷马州的最新估计是,每个家庭今年为与去年购买的完全相同的产品多支付了 7,198 美元——7,198 美元。
我所在州的家庭工资没有上涨 7,198 美元。由于本届政府制定的政策,他们直接越来越落后。现在来回答这个问题。这届政府说,“我们解决通货膨胀的办法是:增加税收。”但他们的信心是,“好吧,我们只会对一些美国人增加税收。”听着,如果你是一家企业,那么你再处理 9% 的通货膨胀,然后你还要加上,比如说,3.8% 的税,那会去哪里?它会导致更高的价格。它实际上使通货膨胀率更高。因此,他们对提高税收通胀的报价-取消报价“解决方案”实际上将再次提高价格。

2022 年 7 月 13 日,在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新闻发布会上,关于民主党人拒绝与共和党人合作扭转他们自己制造的危机,众议院共和党鞭子史蒂夫·斯卡利斯 (R-La.) 说:“但是,他是提出这些价格。他是我们出现创纪录高通胀的原因,他不会改变方向。 [总统]拜登不会与众议院共和党人合作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已经制定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他不会和我们见面。看看本周的议程。在我们离开 7 月 4 日之前看看议程。他们不会带来任何账单来解决任何这些问题。

关于民主党人令人沮丧的支持率:“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查看今天刚刚公布的民意调查时,64% 的民主党人不希望乔·拜登成为 2024 年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们正在逃离他。但他们不会与我们合作解决这些问题。这就是佩洛西议长失败的地方,因为她继续在极左议程上加倍努力,利用众议院执行真正的极左激进社会主义议程,而不是与我们合作解决正在伤害的实际问题[和] 粉碎勤劳的低收入家庭。

“因此,我们随时准备解决这些问题。当我们占多数时,我们将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但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呼吁[总统]拜登兑现他的承诺,做得更好,而他在这方面辜负了美国人民。不幸的是,他们才是付出代价的人。”

兰克福德:我妈妈把吉米卡特报到沙特。 Scalise:通胀 Dem 无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