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耶伦不将公司贪婪归咎于通胀。参议员质疑耶伦的信誉。 灭石油政策。 6/7/2022

(2022-06-08 14:44:15) 下一个

HYGO: 耶伦不将公司贪婪归咎于通胀。参议员质疑耶伦的信誉。 灭石油政策。

Yellen won’t blame corporate greed for inflation. Barrasso questioned Yellen’s credibility. Crapo Anti-energy policies 6/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7 日,美国财政部耶伦在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作证时面临有关通胀的棘手问题(听证会是关于拜登的 2023 年预算提案)以及 2022 年 6 月 8 日在众议院议员面前的类似问题。她承认,通胀已达到“不可接受”的高度,尽管她为拜登政府支持的支出法案辩护,共和党议员称这些法案助长了这个问题。耶伦是拜登总统 1.9 万亿美元 COVID-19 刺激支出计划的主要倡导者。

2022 年 6 月 7 日,怀俄明州参议员约翰·巴拉索就创纪录的高油价和通胀问题向财政部长耶伦提问。他质疑耶伦的可信度。 “有通胀风险吗?你回答说,‘我认为风险很小,’”巴拉索对耶伦说。 “鉴于此,我想知道为什么美国人今天应该对你的声明、决定和建议充满信心。” “在我家乡怀俄明州的农村地区,那些自愿开车送餐给居家隔离者的人不得不停止志愿服务,而不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没有承诺或没有开放的心. 他们没有钱买汽油。”

2022 年 6 月 7 日,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 (Charles Grassley) 询问耶伦,她是否同意企业的贪婪是价格飙升的原因。耶伦回答说,“大部分通胀”反映了供需因素,“在供给方面,消费模式从服务转向商品,而不再是服务。而食品和能源价格部分反映了俄罗斯...... 。”这时,格拉斯利打断了她。 “你以我很高兴你回答的方式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我认为你的回答拒绝了我们一直在听到的企业贪婪论点,”格拉斯利说。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前主席兼现任高级成员、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 (R-Iowa) 就政府对通胀的反应向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施压,在拜登总统的领导下,通胀已达到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耶伦上周承认她“弄错了”,让拜登政府处于守势,并将自己推入了一场政治风暴的中心。耶伦在接受 CNN 采访时说:“我认为我当时对通胀的路径是错误的。”她有时与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H. Summers)等批评人士公开发生冲突,后者警告说,过多的刺激措施可能会使经济过热。 2021 年 5 月,萨默斯警告称,“通胀方面存在非常大的风险”,并将拜登总统的财政刺激计划描述为“有些过度”。几个月来,耶伦一直将通胀称为“暂时性”,称物价上涨是供应链问题的结果。

2022 年 6 月 7 日,参议员迈克·克拉波就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问题向耶伦提问。 “随着经济衰退和滞胀的前景上升,现在不是考虑从众议院通过的重建更好计划中提高税收或恢复鲁莽支出的时候,”他说。 “耶伦国务卿,你在我的开场白中听到我说,由于去年美国救助计划颁布后通货膨胀加速并变得广泛,美国人正在遭受巨大的痛苦。民主党人声称共和党人正试图提高税收。没有东西会离事实很远。现实情况是,正如我们所说,民主党正试图谈判一项新的大规模计划,该计划将大幅提高税收。您认为在经济面临滞胀前景的情况下,增加税收或进行更多刺激性支出会是审慎的财政政策吗? ......我听到你说的是,现在提高税收是可以的,增加刺激性支出来应对这场危机是适当的,我只能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

关于政府的反能源政策导致高油价:“你是否仍然认为总统关于降低我们开发自己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和潜力的政策是解决这个问题的适当方法?你提到了从我们的战略石油储备中提取,我认为这会削弱我们,但你没有提到增加我们国内的能源生产……没有为进行租赁的许可证提供便利。总统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关闭 Keystone XL 管道,停止发放更多租约。他们已经停止在允许更多租约方面取得进展,停止了海上石油生产。事实是,我们是能源独立的,而现在我们不是。这不是产能不足的结果。”

耶伦不会将通胀归咎于企业贪婪。巴拉索质疑耶伦的可信度。 Crapo 反能源政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