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避免记者直升机在等我。特朗普曾预见3位大法官推翻流产法。副总统吹牛。 6/25/2022

(2022-06-25 12:37:32) 下一个

HYGO:拜登避免记者直升机在等我。特朗普曾预见3位大法官推翻流产法。副总统吹牛。

Biden: a helicopter waiting for me to take off. Flashback Trump said 3 Justices to overturn Roe. Harris brags were not deterred. 6/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25 日,乔·拜登在将新法案签署为法律时发表了讲话。在多重国内危机中,拜登将前往德国慕尼黑与 G-7 国家和北约盟国会面。吉尔拜登出席了她丈夫的法案签署,并迫使他对记者置之不理。吉尔·拜登经常打断她的丈夫乔,把他从记者身边拖走。吉尔·拜登在乔签署法案时盘旋在乔身上,然后她提醒他是时候离开了,然后才把他拖走。有记者问:“总统先生,请您提几个问题?”当乔·拜登拖着脚步离开时,他说:“我有一架直升机在等我起飞。我们将有足够的时间来讨论很多这个问题。”记者问道:“你认为最高法院被打破了吗?”拜登回答说:“我认为最高法院做出了一些可怕的决定。”

在 2016 年与希拉里·克林顿的总统辩论中,当时的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被问及是否愿意看到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特朗普回应说:“好吧,如果我们再安排两名或三名法官,那将会发生。在我看来,这将自动发生,因为我将支持生命的法官置于法庭上。我会说这将回到各州,然后各州将做出决定。”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第一任期内,他为最高法院提名了三位大法官——尼尔·戈萨奇、布雷特·卡瓦诺和艾米·康尼·巴雷特。三人都投票推翻了罗诉韦德案。

2022 年 6 月 24 日,副总统哈里斯在 NALEO 第 39 届年会上发表了“我们所看到的可以摆脱过去的负担”的词沙拉。她说:“我们国家的力量一直在于,尽管有困难和障碍,我们仍会继续前进;我们以所见所闻为指导,不为过去所承担。我认识每个人这个房间了解这一点,并且在许多方面都过着说明这一点的生活。”

哈里斯吹嘘说,她和拜登在仍然存在的经济危机中“没有被吓倒”,“请记住,我们的国家也面临着——我们也可以谈论今天——但尤其是,我们面临着历史性的经济挑战...... ……但是和你一起,总统和我并没有被吓倒。”

哈里斯声称对降低汽油价格采取行动,但在拜登的领导下价格翻了一番多,“我认为我们都同意并知道通货膨胀仍然太高。我们看到商店的价格上涨,因为供应链急剧放缓......而且更高加油站的价格,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普京的......我们全国的家庭,特别是工薪家庭,都感受到了这种影响。我知道你知道总统和我正在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每一种工具来降低成本,包括煤气费……”

国会议员约翰逊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 NDAA 标记期间就修正案发表讲话。他在 HASC 委员会 NDAA 标记期间反对修正案。

拜登:一架直升机等着我起飞。闪回特朗普说 3 位大法官推翻罗伊。哈里斯吹嘘并没有被吓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