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共和党错怪他“关闭”石油。拜登顾问:民众听错了。参议员指责拜登能源政策 6/21/2022

(2022-06-21 16:12:51) 下一个

HYGO: 拜登:共和党错怪他“关闭”石油。拜登顾问:民众听错了。参议员指责拜登能源政策

Biden: Republicans wrong to say He "Shut Down" Oil. Biden Advisor on inflation. Lankford on Biden energy policies 6/2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21 日,乔和吉尔拜登参观了由华盛顿特区卫生部主办的当地诊所。有记者问,“关于雪佛龙CEO今天的投诉问题。他说,你的政府在很大程度上批评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有时还诋毁它,政府需要改变做法,以便在减产方面取得进展。”能源价格和增加供应。您对此有何反应,先生?

拜登:他有点敏感。我不知道他们的感情会这么快受到伤害。看,我们需要更多的炼油能力。他们没有石油可钻探和开采的想法根本不正确。这篇共和党人在谈论“拜登关闭领域”——错了。有9000个,好吗?所以他们——我们应该能够想出办法,让他们能够提高炼油能力,并且仍然不放弃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它们都在可能的范围内。

记者:总统先生,如果您决定去享受联邦汽油税假期,您认为国会会支持吗?您如何看待这些资金用于您的重中之重的事情——修复道路和基础设施等等?那工作是——

拜登:我们通过了一项巨额基础设施法案——巨额——1.2——1.2万亿美元。
记者:所以你值得——你值得——

拜登:当然。这不像——你知道的,不像以前那样。看,它会产生一些影响,但不会对主要道路建设和大修产生影响。
记者:听起来您可能已经做出了决定?

拜登:好吧,让我这样说:我正在处理中。我会在一周结束前做出决定。但是你问了我一个明确的问题——我会有什么感觉;事实上,这是否会使我们的道路难以维护。答案是: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做到这一点。

记者:总统先生,在您对中国的关税做出任何决定之前,您会和习主席谈谈吗?在你做某事之前,你想和他订婚吗?

拜登:我计划与习主席进行对话。我们还没有确定时间。

记者:谢谢。我想你最近和拉里萨默斯谈过。他刚刚说,为了战胜通货膨胀,我们将不得不接受更高的失业率。你会怎么回答?

拜登:嗯,还有其他——还有其他经济学家不这么认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乔·拜登指着他的沙皇,告诉房间里的每个人,他管理着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医生在吗?”拜登问道。 “你看到Jha博士了吗?你看到那里的那个人了吗?他是这些天为我管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人!”乔·拜登指着阿什什·贾博士说。 Ashish Jha 博士是乔·拜登的沙皇(响应协调员)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是 CDC 主任。

汤姆·法利就通胀问题向拜登顾问劳斯施压:“有没有可能……那个信息……聋了”。

2022 年 6 月 16 日,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继续呼吁拜登政府的反美能源政策,他说这些政策对对抗高通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
他限制了海湾地区新生产所需的地震研究。那有什么关系?好吧,他已经开辟了一些区域,并说‘你可以在这些区域钻探更多的石油。哦,但是,顺便说一句,你可以这样做,但是如果你想做地震测试,在你做之前,这是一个标准,哦,我们今年不再做地震测试了。我们不会允许您实际准备网站。我们只是告诉你可以做到。这就是政府所处的模式,生产更多的石油,但“我实际上不会允许你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这样做。”

他未能实施为期五年的离岸租赁计划。这有什么区别?根据法律,根据现在的法律,政府必须能够制定为期五年的离岸租赁提案。现行的将于今年 6 月 30 日到期。那是几天之后的事了。目前没有能够取代它的计划。事实上,我亲自问过内政部长哈兰德,她说,‘我们计划在 6 月 30 日,’这个截止日期之前有一个新的,‘我们计划在那一天能够推出如果我们制定一个新计划,我们可以做什么的评论。我说,“什么时候完成?”她对我的回答是“我们没有完成的最后期限。”那么,什么时候完成?法律要求我们制定离岸租赁计划,相反,他们将在应该实施的那一天开始讨论他们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进行的时间。

拜登:共和党人说他“关闭”石油是错误的。拜登通胀顾问。兰克福德谈拜登能源政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