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众议员问证人:你要是给·拜登出馊主意如何使美经济尽可能最差,应怎样做? 6/15/2022

(2022-06-18 17:00:27) 下一个

HYGO: 众议员问证人:你要是给·拜登出馊主意如何使美经济尽可能最差,应怎样做?

Boebert asked witness: How to give Biden advice to make America's economy as WEAK as possible? Johnson: remember our foundations. 6/1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博伯特:摩尔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有一个问题要问您。简单回答一下:如果你向乔·拜登建议如何让我们的经济尽可能疲软,你会告诉他改变什么?

摩尔先生:我很抱歉让它尽可能强大?

Boebert:弱,如果你建议他让美国经济变弱,你会让他改变什么?
摩尔先生:嗯,我做了我们所做的差不多。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现在不知何故处于复苏之中,我只是查看了数据,即第二季度 GDP 预测的最新数据。这些是 0.9%,我们在第一季度有负 1.5,所以如果你把 2021 年上半年的这些数字放在一起,我们就会出现负增长。你们都在谈论什么恢复?经济没有复苏 我们是负面的 我们在花费 1.9 万亿美元之后上半年是负面的 是的。
 
博伯特:摩尔先生非常感谢你的安排,我实际上很想给预算委员会的每个人提供一份特朗普经济学的副本
摩尔先生:我真的有副本可用。

Boebert:你去吧,我们会给你一些签名的副本,嗯,市长 Vince Williams 先生,你能告诉我鸟类保护区海滨 800 间客房的豪华酒店泡菜球场滑雪胜地和万圣节节日有什么共同点
威廉姆斯:我不知道我的城市里没有这两个

博伯特:嗯,你的城市正在为他??们买单,威廉姆斯市长威廉姆斯先生,这些与健康无关的项目中的每一个都是由州和地方政府支付的……华盛顿的政客们沉迷于支出,我们没有收入问题,我们有支出问题而这种美国救援计划造成的上瘾,类似于帕尔马干酪和亨特拜登。谢谢,我屈服了。

博伯特:自从这次蓝色州救助计划通过以来,拜登白宫声称经济状况比历史上好历史或 GDP 萎缩会导致 Jen Psaki 的继任者在特朗普总统的领导下提出如此离谱的要求——我想暂停一下,只是对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总统说生日快乐——但汽油价格不到一半他们今天是什么 GDP 有正增长,父母有公式……我怀念,美国人民怀念特朗普经济,不仅所谓的美国救援计划完全没有必要,而且还充斥着为拜登的政治盟友提供的大量交易并没有包括减少欺诈的常识保护。在这 2 万亿美元的骗局中,只有不到 9% 用于任何事情……现在普通美国家庭正在为这些失败的政策付出代价,而这个代价是每年 5200 美元……

国会议员约翰逊:如果我们要保留共和国,我们必须记住我们的基础。约翰逊在众议院领导一个特殊命令。

博伯特问证人:如何给拜登建议,让美国经济尽可能疲软?约翰逊:记住我们的基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