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肯尼迪:“我妈没养傻瓜,如果有傻瓜的话,那是我的一个兄弟。” FEMA的风险评级算法。 6/16/2022

(2022-06-17 12:09:55) 下一个

HYGO: 肯尼迪:“我妈没养傻瓜,如果有傻瓜的话,那是我的一个兄弟。” FEMA的风险评级算法。

Kennedy: “My mama didn’t raise a fool, and if she did it was one of my brothers.” FEMA’s Risk Rating algorithm. 6/1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即使你没有多个兄弟可以取笑,这句话仍然很有趣:“我妈妈没有养一个傻瓜,如果她养了,那也是我的一个兄弟。”抛开所有的玩笑不谈,以下是这次听证会的主要目的:

2022 年 6 月 16 日,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在参议院银行听证会上就 FEMA 的风险评级 2.0 计划以及 FEMA 为何拒绝让国会或其他利益相关者看到 FEMA 为洪水保险投保人实施的算法向证人提问。风险评级 2.0 对国家洪水保险计划 (NFIP) 计算洪水保险费的方式进行了历史上最大的改变。风险评级 2.0 显着提高了依赖 NFIP 保护家园免受自然灾害影响的路易斯安那人的洪水保险费。

肯尼迪:“博士。 Van Doren,Theodorou 先生,你们的智囊团是否聘请了外部专家来审查 FEMA 用于设定这些新费率的算法?你们有没有这样做过? . . .为什么不? . . .你怎么知道它们是准确的?您不知道它们是否准确,因为 FEMA 不会向您展示它们。如果我提到 Milliman,我指的是一家公司——去年,它的收入约为 12 亿美元,拥有 4000 名员工。他们是风险管理专家。他们代表大型机构,主要是保险公司。米利曼设计了这个算法,不是吗?”

Theodorou:“这是我对 Milliman 所做的理解。我已经审查过。 . 。”
肯尼迪:“。 . .谁拥有算法?米利曼拥有它吗?还是 FEMA 拥有它?你俩都是专家?你知道吗?”
Theodorou:“我会说它是,它是 NFIP。”
肯尼迪:“你知道这是事实吗?”
西奥多鲁:“事实上,我不知道。”
肯尼迪:“你不知道这一点,因为 FEMA 不会与任何人分享这个算法。他们告诉你,“如果我们把它展示给你,我们就必须杀了你。”他们甚至不会把它展示给国会。但是,然而,我们应该盲目信任联邦政府。什么可能出错?

肯尼迪:“。 . .他们不会向任何人展示他们的算法。而且,如果你信任政府,Theodorou 先生,尤其是在这个项目上,你就没有通过历史课。现在,这是不对的。我希望看到这个程序得到修复.. 为什么 FEMA,Quinn 先生,一再继续雇用这些像小偷一样行事的律师和工程师?美国法医去年从 FEMA 赚了多少钱?”

奎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做得非常非常好,尼尔森律师事务所也是如此。先生,他们因为实施或支持欺诈而获得了丰厚的报酬。”
肯尼迪:“他们得到报酬是因为不支付索赔,而不是因为支付,对吧?”
奎因:“没错。”
肯尼迪:“为什么 FEMA 一直这样做?”
奎因:“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问这个问题。 FEMA 告诉我们,他们没有能力将这些欺诈者从计划中移除。 . . .我无法想象这些组织在社区中造成的残骸数量。我亲身经历过。我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河口见过它。我在美国各地都看到过。”

Peter Van Doren 博士是卡托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
Jerry Theodorou 是 R Street Institute 金融、保险和贸易政策项目的主任。
Douglas Quinn 是美国投保人协会的执行董事。

肯尼迪:“我妈妈没有养过傻瓜,如果她养了,那就是我的一个兄弟。” FEMA 的风险评级算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