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又一个新忽悠:炼油厂“爱国义务”。 佛州长说马斯克:非裔美国人 6/15/2022

(2022-06-15 16:11:39) 下一个

HYGO: 又一个新忽悠:炼油厂“爱国义务”。 佛州长说马斯克:非裔美国人

New talking point: Oil Refineries "Patriotic Duty". DeSantis to Elon Musk: support from African-Americans 6/1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15 日,出生在南非的白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在下届总统选举中倾向于德桑蒂斯,但他的投票仍有待确定。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表示,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他看好德桑蒂斯在 2024 年总统大选中的胜算后,他欢迎世界首富的支持。 “我专注于 2022 年,但对于埃隆·马斯克,我想说的是,你知道我欢迎非裔美国人的支持,”德桑蒂斯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能说什么?”

2022 年 6 月 15 日,在对化石燃料行业发动战争之后,拜登白宫现在指责炼油厂没有通过增加石油产量来履行“爱国义务”。乔拜登非常明确地表示他将关闭石油行业。 “不再在联邦土地上钻探。不再钻井,包括海上钻井。石油工业没有能力继续钻探。时期。”拜登在 2020 年说。

Karine Jean-Pierre 在回答了 13 分钟的问题后结束了新闻发布会。让-皮埃尔表示,拜登“愿意”采取更多措施来降低汽油价格。

记者:您认为还有其他行业需要以爱国的方式加强,以帮助降低美国人的通货膨胀或成本吗?

让-皮埃尔:所以,我没有——我——我现在没有给你的清单。现在,我们想专注于炼油厂,这就是我们今天或昨天发出这封信的原因。我正在失去我的——我的时间轨迹。因此,我们认为这是确保炼油厂履行其职责的重要第一步,再次是爱国义务,确保他们正在投入产能并且不会利用...... .

记者:总统经常谈到成为资本家,显然,市场力量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一点。那么,他如何在试图鼓励他们做更多事情而又看起来不像是在试图改变私营行业的一部分之间找到平衡呢?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看,事实就是事实,Kelly O。我们——我们所看到的是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的能力不存在。他们——从图表中——他们正在利用这个时刻——利用这个战争时刻,美国人——美国家庭正在感受——感受到食品和天然气的高成本。我的意思是,这不是一件爱国的事。

记者:谢谢,卡琳。在总统致炼油厂(炼油厂)的信中,他说他们需要与政府合作以达成近期解决方案。总统那里有“或其他”吗?政府是否计划以某种方式试图追究这些公司的责任?您在此处顶部的信息中使用了“责任”一词。

让-皮埃尔:对。正如我们所谈论的那样,我们将其视为一种爱国义务。

Peter Doocy:我有一个关于美国国家安全的问题。你们是如何确定要求沙特阿拉伯钻探更多石油而不是让石油公司在美国进行更多钻探符合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的?

先生。柯比:嗯,我想你知道,彼得,美国还有大约 9,000 个未使用的钻井许可证。

再说一次,在美国这里有未使用的许可证。

Peter Doocy:但是作为一个国家战略问题,它是怎么回事——在成为问题之前,我们可以让战略石油储备降低多少?

先生。柯比:我想我会在类似的事情上参考总统的能源顾问,彼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库存是什么。但我确实,你知道,提醒——我想你知道这一点——总统确实动用了战略石油储备来试图减轻泵的一些压力,他将使用一系列可供他使用的工具向前。我认为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

新话题:炼油厂“爱国义务”。德桑蒂斯对埃隆马斯克:非裔美国人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