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群围下白宫还是拒答,反复询问,仍拒说何人何时。奶粉危机怪罪FDA慢了 6/2/2022

(2022-06-02 17:42:47) 下一个

HYGO: 群围下白宫还是拒答,反复询问,仍拒说何人何时。奶粉危机怪罪FDA慢了

"Evasive" answers, quizzed repeatedly but still not saying Who Or When, just regular channels, blames 'slow' baby formula crisis 6/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2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对记者大发雷霆,询问谁向乔·拜登介绍了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情况,以及何时向乔·拜登介绍了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情况。当拜登被告知婴儿配方奶粉短缺时,她拒绝告诉公众。就在拜登与婴儿配方奶粉高管举行灾难性圆桌会议一天后,记者向让-皮埃尔询问了乔·拜登与婴儿配方奶粉危机有关的信息流。让-皮埃尔在每日新闻发布会上反复被问及总统知道什么、什么时候知道以及是谁告诉他的。她给出了回避的答案,称是“高级职员”通过“正规渠道”传递信息。 NBC 的 Kelly O'Donnell 问道,他说没有具体的答案,看来政府是在“回避”。说没有具体的人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当你有总统的高级助理时。关于向总统的简报,我确信有一个书面记录。有一个国内政策委员会。有一个参谋长。在某些时候,我们需要知道谁最有可能与他交谈,”她说。

让-皮埃尔回答说:“我认为我想说的有很多问题。”奥唐奈再次逼迫她。她说:“没有白宫最资深的人愿意说我与总统谈过这件事,这看起来是回避的,”她补充说:“我们也都在报道它的消费者方面, “你在做什么,发布并试图获取信息。但我们也在努力了解白宫的信息流,得到答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就是我们要继续询问的原因。” “你完全有权继续问,”让-皮埃尔告诉她。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总统在 2 月份被确认后,是否就 4 月份之前的配方奶粉短缺问题与任何内阁秘书或 FDA 专员进行过任何对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凯特兰柯林斯问让-皮埃尔。 “我没有任何会议要宣读。”她于 2022 年 6 月 1 日被记者盘问,2022 年 6 月 2 日再次被问及该问题时,她没有其他答案。

“总统定期处理问题,这归结为他。而且只是 - 我没有具体的人可以打电话给你。但这是我们通过常规渠道前进的常规方式。我不“没有具体的人,但在任何问题上都是这样,不仅仅是这个。它通过常规渠道和白宫高级工作人员,”她说。

让-皮埃尔缺乏细节促使一位白宫记者警告她,记者将继续向她施压以提供具体细节。另一位记者反复询问向乔·拜登介绍婴儿配方奶粉危机的让-皮埃尔。 “说没有具体的人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当你有总统的高级助理时,有一条关于向总统简报的文件……”记者说。让-皮埃尔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另一位记者反复问她,拜登究竟是在 4 月什么时候向她通报了婴儿配方奶粉危机。让-皮埃尔发表了一个词沙拉,并提出了气候变化,以分散人们对这个问题的注意力。她还将这场危机归咎于雅培(Abbott)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该公司在 2 月因细菌污染而不得不关闭其密歇根工厂。 “FDA 行动太慢了,”她说。

华盛顿邮报的泰勒·佩格跟进,说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这并没有回答总统何时被告知以及他是否对他的工作人员满意的问题。” “我告诉你这个过程。我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我告诉你 FDA 行动太慢了。我告诉你这发生在雅培一边,这就是 FDA 试图做的, ”让-皮埃尔回应道。 “你可能不喜欢我的回答,但这就是我们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看到的方式。”

“回避”的答案,被反复询问,但仍然没有说谁或何时,只是常规渠道,归咎于“缓慢”的婴儿配方奶粉危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