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哪个小孩在统治国家?这不好笑,这是严肃的事情。 6/8/2022

(2022-06-11 16:19:13) 下一个

HYGO: 哪个小孩在统治国家?这不好笑,这是严肃的事情。

Rep. Graves: which juveniles are running this place? Stupid! this isn't funny, this is serious stuff. 6/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早些时候有一次关于 9,000 份许可证及其影响的对话......国家海洋渔业局必须批准,以便在海上 [工作] 的能源生产商能够实际生产能源或能够进行地震勘测......这些通常只需要几周的时间,但国家海洋渔业局已经成倍地推迟了这些事情,事实上,他们最近在 2 月份出来承认,引用,“错误的估计导致了错误的预测和活动的影响在墨西哥湾,涉及很少被引用的物种——让我举个例子,也许这项活动会影响海象或北极熊,当你得知我们在墨西哥湾实际上没有这种活动时,可能会感到震惊。 ..
让我明确一点,我们完全支持增加可再生能源的部署,这需要包括太阳能和风能,需要包括波浪和地热……水力……核能,还需要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因为管理员自己预测表明,全球石油和天然气需求将激增。就像我说的那样,发展中国家 [将] 向前推进近 80% 的需求增长,因此与其做这个管理员正在做的事情,他们正在关闭双金属矿,关闭我们部署可再生能源所需的资源在美国……拜登 Admin 站出来说我们实际上要取消对从中国运来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关税? [中国] 制造了 90% 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些太阳能电池板销往世界各地,占 90%。
我们也希望太阳能在经济可持续和环境可持续的情况下有意义。这位管理员不仅要去其他国家寻找石油和天然气,他们也会去其他国家寻找可再生能源,无论是关键矿物和稀土,还是实际上是风力涡轮机或太阳能电池板等产品的生产.你不能编造这些东西。如果我们没有吸取教训,这位管理员承诺将我们对俄罗斯石油的依赖增加三倍,现在我们会说,“嘿,我们要从中国获得我们所有的太阳能电池板”?哪个少年在经营这个地方?这太疯狂了。我们将从一个专制政权转移到另一个专制政权,我们将依赖他们……这不好笑。这是严重的事情,而且非常危险。
看,我总是犯错误,但我试图回去承认它们并修复它们。这位管理员不断加倍和三倍地做出让我们陷入这种情况的愚蠢决定。主席先生,我实际上要说一些我认为我以前从未说过的话,我希望我再也不会说:“让我们抓住这一刻,好吧,在这种情况下,我实际上认为我同意舒默参议员的观点, Markey 参议员、Cantwell 参议员和 Menendez 参议员。让我在他们不久前寄来的一封信中解释一下,他们说当前世界能源价格的上涨实际上是对每个美国家庭的可自由支配预算征税,只是这笔钱流向了欧佩克卡特尔而不是美国财政部。让我再说一遍,我很少真正同意那些参议员的观点……
我与最近来到路易斯安那州的能源部长进行了交谈——我会告诉你,我非常感谢她来访,我感谢她给我时间交谈,但在与她的交谈中,她说我'正在和她谈论租约。事实上,我们需要为新的生产区域提供租约。我不知道。在美国与沙特阿拉伯、伊朗、委内瑞拉或其他国家相比如何?你知道她的反应是什么吗?我们不需要新的能源。好的,我问你一个问题,主席先生,当我们自己的总统要去伊朗、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国家,而我们自己的总统正在从战略石油储备?它应该是为了灾难,而不是灾难性的政策。帮助我了解,当您利用外国供应和我们的应急储备时,您如何不需要新供应,使我们处于不稳定或危险的境地?这两件事怎么可能共存?任何人——他们怎么能共存?
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愚蠢的能源政策,我不在乎你是谁。如果你是一个顽固的自由派或顽固的保守派,这会影响到每个美国人。它正在破坏我们的经济。我们在美国有资源。我们为什么不生产它?这绝对是愚蠢的,我们正在推进的这些政策。引述拜登政府的一位财政部官员的话说,他们的目标是提高能源价格。

众议员格雷夫斯:哪些青少年在经营这个地方?这不好笑,这是严肃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