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Graham挑战Schumer社会保险投票:知道你们都不会真做,因为你们都在空谈 6/9/2022

(2022-06-10 11:10:21) 下一个

HYGO: Graham挑战Schumer社会保险投票:知道你们都不会真做,因为你们都在空谈

Graham challenged Schumer to vote: you’re not going to do it because you’re all talk 6/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呼吁多数党领袖舒默将《信托法案》提交投票,“所以参议员舒默,如果你在看,我挑战你将桑德斯参议员的法案提交给议会。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他认为,他找到了拯救社会保障的方法。作为回报,我所要求的只是对参议员罗姆尼的法案进行投票。你将有两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你不会这样做,因为你们都在说话。证明我错了……[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寻找一个能够得到两党支持的解决方案。我真的相信,如果有政治意愿,这是可能的。”

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I-Vt.) 扩大社会保障的提议将在未来 75 年内通过扩大年收入超过 250,000 美元的人的工资税(包括资本收益和股息)来实现这一目标。但以参议员米特·罗姆尼 (R-Utah) 为首的共和党人正在反对对富人征税,而是建议提高退休年龄要求,同时为达到一定收入门槛的人发放更少的钱。

“你卖的东西不起作用,”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R-S.C.)在谈到桑德斯的计划时说。 “……我们将用比‘对富人征税’更全面的方式来谈论它。”

格雷厄姆:那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你为什么不把你的法案带到地板上投票呢?”
很好的主意。
劳森先生,你同意吗?
完全没问题

格雷厄姆:绝对应该把桑德斯参议员的法案提交给你我完全同意,所以参议员舒默如果你在看,我挑战你把参议员桑德斯的法案带到地板上。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他找到了一种他认为可以挽救社会保障的方法,而我所要求的回报就是对参议员罗姆尼的法案进行投票。您将有两种方法来解决此问题,而您不会这样做,您都在谈论证明我错了。

麦金尼斯小姐,六人帮没有采取参议员桑德斯的做法吗?
改革社会保障 不,它没有一个平衡计划,着眼于收入 Simpson Bowles 是否采取了这种方法?不,它没有。格林斯潘委员会有没有采取这种方法?没有。你同意那位先生吗

是的。好的,您提倡的方法如下: 提高上限 更多收入 提高上限
减少那些有能力少拿钱的人的福利。公平吗你们都点头是对的。

好的,调整您点头的 CPI,这使我们能够重组计划,让婴儿潮一代在不破产的情况下渡过难关,这是否有意义,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格雷厄姆挑战舒默投票:你不会这样做,因为你都在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