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回答参议员“辞职是个好主意”。拜登确认民主党没有制止通胀计划。经济强就是通货膨胀,我们实现巨大的经济 5/10/2

(2022-05-10 13:26:56) 下一个

HYGO:拜登回答参议员“辞职是个好主意”。拜登确认民主党没有制止通胀计划。经济强就是通货膨胀,我们实现巨大的经济

Biden to Rick Scott “Resign that’s a good idea”. Biden confirms Demo No Inflation Plan. Strength Is Inflation. Made Enormous Strides 5/1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0 日,乔·拜登就通货膨胀及其降低成本的计划发表了讲话。一位记者问及参议员里克·斯科特说拜登应该辞职、身体不适、不适合担任公职、语无伦次、无能和困惑。拜登勉强笑了笑,回击道:“辞职,这是个好主意。”

另一位记者问乔·拜登,“美国人应该准备多久支付这么多钱?你担心经济衰退吗?”乔·拜登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转身拖着脚离开。拜登还声称,由于他的政策,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表示共和党人正计划增加对中产阶级的税收。乔拜登无意中承认民主党人没有降低能源价格的计划。

拜登打算抨击共和党人对通货膨胀和高能源价格没有计划,但他说的是,“你知道,我们没有计划——他们今天没有降低能源价格的计划,”拜登说。当被问及他认为价格会下降多长时间时,拜登说他不会预测。

当美国人难以负担杂货和汽油时,乔·拜登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敢肯定,这不会是我唯一关于通货膨胀的演讲。但是当你看今天的经济时,很明显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的计划和政策创造了现代最强劲的就业创造经济。”

乔·拜登被要求回应参议员里克·斯科特关于他处理经济问题的评论。乔拜登提出了“威斯康星州参议员里克斯科特”,但里克斯科特代表佛罗里达州。

乔拜登说:“看,我知道你一定很沮丧。我知道!我能尝到。” “听着,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到沮丧。我知道。我能尝到。对高昂的价格、国会的僵局以及完成任何事情所需的时间感到沮丧。相信我,我理解这种沮丧。但是事实上,国会共和党人——不是所有人,而是 MAGA 共和党人——指望你对进步的步伐感到沮丧,他们拥有一切——他们已经尽其所能放慢脚步”。

乔拜登声称民主党“控制了所有三个政府部门”。 “首先是,我们掌权。这是第一件事。而你——无可厚非,我们控制了所有三个政府部门。”

乔拜登说,他的政策帮助而不是伤害通胀。有记者问:“你对这个国家的通货膨胀负责吗?你有没有责任——你的政策?”拜登回答说:“我认为我们的政策是有帮助的,而不是有害的。想想他们所说的话。绝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这将是一个真正难以解决的问题。但这并不是因为支出。我们降低了赤字。”

乔·拜登(Joe Biden)的通货膨胀已经使每个美国人的税收增加了 5,000 多美元,而参议员斯科特比华盛顿的任何人减税都多,并将继续为辛勤工作的美国人争取更低的税收。当美国人难以负担杂货和汽油时,乔拜登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乔拜登重复了小时候在厨房餐桌上讨论汽油价格的故事。

乔·拜登说:“第一大威胁是实力,而我们建立的这种实力就是通货膨胀。” “我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经济体,我们建立了一个强劲的就业市场。我同意鲍威尔主席上周所说的第一大威胁是实力——而我们建立的实力是通胀。 "

2022 年 5 月 10 日,参议员里克·斯科特今天发表声明,在乔·拜登总统发表讲话奇怪地将拜登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归咎于参议员里克·斯科特和其他共和党人之前,斯科特参议员发表了以下声明:“这很简单。乔·拜登(Joe Biden)为解决他制造的通货膨胀危机所能做的最有效的事情就是辞职。他是问题所在。让他离开办公室是一个快速而简单的解决方案。

“让我们在这里说实话。乔拜登身体不适。他不适合当官。他语无伦次,无能为力和困惑。他有一半时间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无法领导,也无法履行职责。时期。 “每个人都知道。没有人愿意说出来。但为了国家,我们必须这样做。乔·拜登不能胜任这项工作。”乔·拜登今天的演讲是白宫用谎言攻击参议员斯科特的一系列演讲和声明中的最新一次。甚至华盛顿邮报的事实核查员也指责总统的谎言。

拜登回应里克斯科特“辞职是个好主意”。拜登确认演示无通胀计划。实力就是通货膨胀。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