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不可想象那是新闻!霍利惊讶:无标题42会减轻边境危机。将大移民变成大赦 5/5/2022

(2022-05-06 12:29:20) 下一个

HYGO:不可想象那是新闻!霍利惊讶:无标题42会减轻边境危机。将大移民变成大赦

That is news! Hawley Astonished lifting Title 42 EASE Border Crisis. Turn mass immigration into mass amnesty 5/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5 日,国土安全部的一名高级官员告诉参议院小组,如果允许拜登政府推进其在 5 月 23 日取消第 42 条的计划,穿越南部边境的移民人数将会减少。 . 国土安全部边境和移民政策代理助理部长 Blas Nuñez-Neto 在回答参议员 Josh Hawley 的问题时说:“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我们开始通过使用加急搬迁,特别是单身成年人,特别是来自墨西哥的移民,你会看到减少,”努涅斯-内托告诉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

霍利假装惊讶地回应努涅斯-内托的声明。 “哇,这是新闻!”他说。 “这是新闻,女士们,先生们!你仍然显然想废除第 42 条,你认为废除它会减少边境的非法移民!”

该声明意义重大,因为拜登政府一直预计在第 42 条法案到期后过境人数会激增。共和党领导的州正在挑战拜登在 5 月 23 日解除命令的计划,指出国土安全部自己的过境准备工作可能会增加一倍.

“第 42 条对移民产生了非常有趣的影响,因为我们看到重复越境者的数量,它实际上夸大了我们在边境的人数,”他告诉霍利。

霍利:“你会怎么称呼边境发生的事情?这是一场危机吗?”国土安全部官员:“我相信我们在边境面临着重大挑战。”霍利:“但这不是危机?”国土安全部官员:“这是一个挑战。”

霍利和其他共和党人将边境数字直接归咎于拜登政府决定推翻特朗普时代的执法政策。他们指出,数据显示,自拜登上任以来,超过 100 万移民越过边境进入美国。

“你的提议看起来像是将这种大规模移民转变为大规模特赦的方法,”美国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 (Josh Hawley) 说。

参议员霍利:那是新闻。女士们,先生们,这就是新闻。本届政府的立场,你想撤销第 42 条,你认为撤销它会减少边境的非法移民。仅去年一年,国土安全部就经历了创纪录的 170 万次过境。去年有超过 200 万未经授权的移民越过南部边境。迄今为止,在 22 财年,仅里奥格兰德河谷就有 245,000 次非法越境。 100 95,289 在德尔里奥。单身成年人过境的人数增加了 75%。为什么起来了?因为我们刚才谈到的所有政策。你的政策单枪匹马地导致边境非法移民的激增,但你坐在这里告诉我边界墙与此无关,第 42 条将导致非法移民减少,取消协议已经与浪涌无关。我的妈呀。这是了不起的。

您希望提高非政府组织在 CBP 处理并等待结果后接收非公民的能力。您希望提高 CBP 处理效率,以解决边境巡逻站过度拥挤的问题。老实说,在我看来,这似乎是在纪念您为帮助尽可能多的非法移民进入该国所做的努力。

努涅斯-内托先生:计划的第三个支柱是我们努力对那些试图采取行动的人施加后果
参议员霍利:其中你有一个不做任何重要事情的记录。你已经背诵了美国历史上最前所未有的边境非法爆炸事件。现在你提议将这种大规模移民转变为大规模特赦。

Nunez-Neto 先生:恕我直言,我认为第 42 条不是一项移民措施,而是一项公共卫生当局。
霍利参议员:你刚刚告诉我们它会减少——恕我直言,你所说的一切都不可信。如果您认为撤回第 42 条会减少非法移民,我邀请您与该委员会的成员进行讨论,特别是在民主党方面,他们会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相信我,我很高兴今天能谈谈你的见证。但是,你单枪匹马地迫使这个国家发生了一场危及儿童的大规模危机,导致我所在州的毒品雪崩,犯罪率增加,你坐在这里告诉我取消第 42 条是一个解决方案,没有什么你所做的任何后果都是因为边界墙无效,留在墨西哥也无效。坦率地说,你没有任何可信度。

那是新闻!霍利震惊解除了第 42 条 EASE 边境危机。将大规模移民转变为大规模特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