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不关心大萧条,肯尼迪质问提名,白宫记者笑话晚餐 5/1/2022

(2022-05-01 16:21:11)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不关心大萧条,肯尼迪质问提名,白宫记者笑话晚餐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Biden not concerned recession, Kennedy grilled nominees, WH Correspondents’ Dinner 5/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4 月 28 日,拜登宣布,他的政府现在将开始没收俄罗斯资产,因为他们希望增加对普京的压力,以使其满足西方的要求。根据拜登的说法,除了他所谓的其他不义之财外,美联储还将开始没收位于美国的“船只和豪宅”等资产。 “普京的 klepston-cra-no-uh...乔拜登说他“不担心经济衰退”。他对通货膨胀也说了同样的话。

乔·拜登在南法院礼堂会见了小企业主。拜登在三分钟的讲话中喃喃自语后,他的助手赶走了记者。拜登似乎被一个贬低媒体的热门麦克风抓住了,“他们从不问相关问题,”拜登在他的经纪人将记者踢出南法院礼堂时喃喃道。

经济分析局报告称,拜登的经济正在萎缩。一季度GDP下降1.4%。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警告这一点,乔·拜登以典型的拜登方式回应了毁灭性的经济新闻,“我认为我们是——你看到的是这个国家的巨大增长。”

2022 年 4 月 27 日,乔和吉尔·拜登在白宫东厅主持了州立学校首席官员委员会的 2022 年度国家和州教师会议。拜登告诉老师们,他进入政界是因为他厌倦了政客滥用职权。乔·拜登在 19、5、6、7 和 8 年左右完全搞砸了。乔·拜登说他的工作人员在问他为什么不发表他们为他写的演讲。

2022 年 4 月 27 日,共和党参议员将 Abudu、Choudhury 和 Merle 定性为极端主义倡导者。肯尼迪质疑 Natasha C. Merle 和 Nusrat Jahan Choudhury 担任纽约东区的美国地区法官。肯尼迪就她在 2017 年的声明一再向 Merle 施压,称“谴责白人至上但不否认选民身份法是不一致的”。当她拒绝透露她是否认为这是个人观点时,他说,“我不欣赏你回避我的问题。”

肯尼迪还试图阻止乔杜里在普林斯顿的一个小组发表声明……乔杜里回应说,她说这是“修辞宣传”。乔杜里回应说:参议员我不记得那个声明,但这是我在那种情况下可能说过的话......我相信这一点——在那个声明中,我作为一名倡导者发表了评论,我正在参与修辞宣传......肯尼迪: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顾问 - 你相信......

乔杜里:参议员,我是以倡导者的身份说的——
肯尼迪:你不是这个意思?
乔杜里:参议员,我以倡导者的身份这么说是为了提出一个修辞点——
肯尼迪:所以,所以,当你说一些不正确的事情时,可以说:“哦,我是一名倡导者?”你相信什么?你个人认为美国警察每天都在杀死手无寸铁的黑人吗?
...
肯尼迪:我只是认为在没有数据支持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声明是非同寻常的。不——没有。你这样说是没有根据的。你当时就知道了,现在你也知道了。有人怎么可能相信你在联邦法官席上会不偏不倚。

2022 年 4 月 30 日,竞选团结国家的乔·拜登在华盛顿特区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白宫记者晚宴上称特朗普总统是“一场可怕的瘟疫”。拜登还在白宫记者晚宴上烤了共和党人,说:“里根说,戈尔巴乔夫先生,推倒这堵墙。今天的共和党人说,‘拆掉米老鼠的房子,他们很快就会冲进灰姑娘的城堡。’”

纽约时报:卡马拉哈里斯担心拜登的工作人员看不起她。
拜登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尔姆呼吁反化石燃料虚伪。
拜登安静地坐着,自言自语,工作人员在镜头前三分钟后就离开了。

HYGONews 周刊最受欢迎的故事、拜登不关心经济衰退、肯尼迪烧烤提名人、WH 记者晚宴。 2022 年 5 月 1 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