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保罗:美政府历史上传播假信息最大,油管封了我,你呢? 5/4/2022

(2022-05-05 13:52:12) 下一个

HYGO:参议员保罗:美政府历史上传播假信息最大,油管封了我,你呢?

Paul: U.S. government largest progenitor of disinformation in our history, YouTube takes me down, what about you? 5/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4 日,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就其部门新成立的虚假信息治理委员会向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提出质疑,声称美国人民不需要联邦政府告诉他们真相是。 “你知道吗,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虚假信息传播者是?美国政府,”保罗说。 “你熟悉麦克纳马拉吗?五角大楼文件?你熟悉乔治·W·布什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你熟悉伊朗反对派吗?”

“我的意思是,想想过去 50 年来我们国家的所有辩论和争议,”保罗继续说道。 “我们通过辩论来解决它们。我们不是通过政府作为仲裁者来解决它们。我不想要护栏。我希望你与言论无关。你认为我们无法确定,你知道,人贩子的言论是虚假信息。你认为美国人民是如此愚蠢,他们需要你告诉他们真相是什么吗?你甚至不能承认斯蒂尔档案的真相是什么。我不相信政府会弄清楚真相是什么。政府在很大程度上传播虚假信息。

Mayorkas 解释了新成立的国土安全部虚假信息治理委员会,“这个工作组所做的是确保有护栏、定义和标准,以确保个人的言论自由权、公民权利、公民自由和隐私权不受阻碍。”

“我不想要护栏。我希望你与言论无关,”参议员保罗对马约尔卡斯说。 “你认为我们无法确定,贩运者的言论是虚假信息。”

保罗特别指出他声称口罩不符合政府政策。 “我说过一百万次布口罩不起作用。YouTube 让我失望了。他们是一家私人公司,我可以和他一起吃牛肉。你呢?你会看那个吗?.. . 你要发布信息说我在散布虚假信息吗?保罗问道。

Mayorkas 拒绝直接回答,声称委员会不是由“公共卫生专家”组成。 “所以公共卫生不会成为虚假信息治理委员会的一部分?没有 COVID 虚假信息?是还是不是?”保罗施压。 Mayorkas 没有回答,声称保罗给了他“模糊”的假设情况。保罗声称他的例子“非常具体”。

保罗不同意美国人需要政府为他们做这件事的想法。 “我比你更尊重美国人民。我认为美国人民可以弄清楚真相。如果你认为需要告诉美国人民......但问题是,如果你要到处说你是信息和虚假信息的仲裁者,我想你一点头绪都没有。而且你没有历史的视角知道虚假信息,我们历史上最大的虚假信息起源地,可能是美国。政府。”

Mayorkas否认知道“虚假信息沙皇”称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为“俄罗斯虚假信息”

在整个东欧工作的虚假信息专家 Nina Jankowicz 于 4 月 27 日受聘领导国土安全部工作组,该工作组旨在帮助其不同机构处理虚假信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称她领导的委员会为“真理部”,以向乔治·奥威尔的小说《1984》致敬,并担心该组织将“任何我们不喜欢的言论”视为虚假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