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判无罪Sussmann。拜登顾问们反驳取消学生贷款不公平,通胀无招 5/31/2022

(2022-05-31 13:32:26) 下一个

HYGO:判无罪Sussmann。拜登顾问们反驳取消学生贷款不公平,通胀无招

Michael Sussmann not guilty. Biden Advisors on inflation, cancel student loan not fair 5/3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31 日,迈克尔·苏斯曼在被无罪释放后对记者发表了讲话。苏斯曼说:“我向联邦调查局说了实话,陪审团在今天的一致裁决中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感谢评审团成员的细心周到服务。尽管被诬告,但我很高兴正义最终在我的案件中占了上风。你可以想象,今年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但现在,我们非常感谢在这场磨难中得到这么多人的爱和支持。我期待着回到我热爱的工作。”
2022 年 5 月 26 日,宪法学者乔纳森·特利 (Jonathan Turley) 讨论了苏斯曼案中的堆叠陪审团。 “你想不出比这更糟的陪审团了,”特利告诉布雷特拜尔,“我的意思是,他面对的陪审团有三个克林顿捐赠者,一个 AOC 捐赠者,以及一个女儿和苏斯曼在同一个运动队的女人。女儿。除了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部随机挑选人外,你想不出比这更糟糕的陪审团了”

2022 年 5 月 31 日,拜登的高级顾问吉恩·斯珀林 (Gene Sperling) 在接受《美国报告》(America Reports) 的采访时,一再就天然气价格上涨和通货膨胀受到压力,美国救援计划协调员对政府的经济政策变得越来越防御。 《美国报道》的联合主持人约翰·罗伯茨在读到拉里·萨默斯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关于美联储“不当”行为的可怕警告后问道,为什么拜登周围没有人在听这位前奥巴马官员谈论通胀问题。斯珀林坚称他不会对萨默斯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批评发表评论,并声称政府并不是在“谴责”或“事后猜测”董事会的独立性。 “但是吉恩,这是对每个人的警告,”罗伯茨回应道。 “这是对美联储的评论,但它是对每个人的警告,包含在更广泛的警告中,桑德拉从拉里萨默斯那里知道得太清楚了——通货膨胀即将来临。它会咬我们,我们最好做点什么。没有人除了说,‘哦,这只是暂时的。’”
斯珀林一再强调拜登的抗通胀计划,开始尖叫。他解雇了奥巴马财政部。拉里萨默斯对通货膨胀的警告。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对通胀做出反应而不是领导时,顾问斯珀林完全被难住了。

彭博社的乔纳森·费罗(Jonathan Ferro)呼吁拜登顾问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对学生债务的优先事项进行扭曲。
普渡大学校长丹尼尔斯表示,拜登的累退学生贷款计划存在“致命缺陷”。

迈克尔·苏斯曼无罪。拜登通胀顾问,取消学生贷款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