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不用多复杂,只要执行法律就行。非法过界可呆8年直到下次听证会 5/19/2022

(2022-05-20 11:43:33) 下一个

HYGO:参议员:不用多复杂,只要执行法律就行。非法过界可呆8年直到下次听证会

Lankford: not asking something crazy, just asking for law to be enforced. Stay in US next 8 years until next hearing 5/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9 日,随着 5 月 23 日第 42 条的结束日期临近,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呼吁拜登简单地执法并实施常识性执法协议。兰克福德还讨论了完成边界墙系统的必要性,以帮助边境巡逻队,因为来自地球上每个国家的移民涌入我们的南部边境。

兰克福德说,“让我简单地说一下:现在的政府可以在目前的庇护法下坚持下去,首先参加听证会。而不是递给人们一张纸,然后说,‘你在接下来的八年里一直在这里,直到下一次庇护听证会,”如果你现在非法越境,他们会说,“接下来的两周你必须在边境待在这里。你的听证会在两周后在边境的那个法庭上“他们通过法律程序才能申请庇护。当他们不符合条件时,他们会被遣返。这发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信号。边境巡逻队现在告诉我的是,当个人越过边境时,得到一块纸上写着你将在接下来的八年里呆在这里,他们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给家里的家人发短信说,‘我付钱给这个卡特尔成员,在这个地方越过,说了这些话,得到了这张纸。来和我一起。“下一个人来了下一个人来了。如果他们过境时发生了什么,他们到达那里并且他们的听证会在两周后,然后他们发现他们没有资格获得庇护并被遣返,他们反而给家人发短信说,“不要”来吧,边境关闭了。”除了执法之外,没有什么改变。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

应该驱逐法院裁定的人,他们应该被驱逐出境。这不是刻薄的;这是在遵守法律。我们在美国确实有成千上万的人,联邦法院已经对个人做出了最终的驱逐令,并说,‘你在这个国家是不合法的,你已经完成了所有的程序。你需要被移除。' 目前 ICE 并没有移除它们,再次向所有想非法来到这里的人发出信号:如果你付钱给卡特尔,你就会过关。你呆了八年,然后八年后没有人找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去年有200万人非法越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上个月有 25 万人非法越境,因为本届政府一直在说,‘我不想刻薄。我们将打开它。

目前发生了什么?当个人过境时,他们会收到通知。他们会申请庇护。他们只需要说‘我有可信的恐惧’。他们会说,‘你想去整个美国的哪个城市?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城市。他们选择他们的城市。他们得到一张纸,在那张纸上,他们被告知这是你八年后的开庭日期——八年后。然后在接下来的八年里去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他们被告知要随身携带那张纸。如果他们被拦下,他们可以把它拉出来并表明,‘我正在等待我的开庭日期。接下来的八年我都在这里。现在,让我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我必须通过法律程序才能获得工作签证并完成所有这些程序并填写文书工作,或者——我只是暂时在这里待一个赛季——或者我可以非法越境,接下来的八年我都会在这里,你会选择哪个?本届政府实际上是在鼓励这一点,并鼓励更多人非法越境。

一直在跟踪我们南部边境发生的事情。有趣的是,我仍然有一些人抓住我说,‘我再也没有在新闻中看到任何关于它的内容了。那么发生了什么?所以我试着定期来这里,以便能够描述正在发生的事情。有趣的是,就在昨天,CBP 的领导层发布了他们通常所做的新闻稿,以概述边境发生的事情。在他们的新闻稿中,他们发布了,“CBP 致力于保护和管理我们的边境,同时建立一个公平有序的移民系统。”这就是他们昨天发布的内容——“当我们建立一个有序和公平的移民系统时。”

有趣的是,这张照片是在他们发布新闻稿的前一天拍摄的。这是在德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河谷的 Eagle Pass 地区拍摄的,是的,你看到的那条线是人们在 Eagle Pass 过河。现在,您无法捕获所有内容,因为您看不到如何...

我们不是要什么疯狂的东西。我们只是要求执法。

兰克福德:不要求什么疯狂的事情,只是要求执行法律。在接下来的 8 年中留在美国直到下一次听证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