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完全胡说八道,您在侮辱,拜登能源政策没影响?女部长回答:没有影响。 5/19/2022

(2022-05-19 12:30:23) 下一个

HYGO:完全胡说八道,您在侮辱,拜登能源政策没影响?女部长回答:没有影响。

Hawley: utter nonsense, your answers are insulting, are you telling me that these energy policies had no effect? 5/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9 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Sec。参议员乔什·霍利 (Josh Hawley) 向格兰霍姆询问拜登 Admin 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降低美国各地的能源价格,以及她是否认为拜登提出的政策应归咎于更高的成本。霍利以家乡密苏里州的汽油成本为由,以及对夏季汽油价格更高的预测,询问格兰霍姆,她是否认为美国人目前面临的能源危机是“可以接受的”。 “不,不是,”她说。 “你可以感谢弗拉基米尔普京入侵乌克兰并从本质上拉动的活动”

“哦,胡说八道,”霍利插话道。 “恕我直言,国务卿女士,这完全是胡说八道。2021 年 1 月,我所在州的平均天然气价格为 2.07 美元。八个月后,八个月后,早在弗拉基米尔·普京入侵乌克兰之前,该价格上涨了 30% 以上,而且从那以后它一直在上升。你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扭转本??届政府的政策,这些政策正在减少我们在这个国家的能源供应,从而限制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

“恕我直言,先生,影响供需的不是行政政策,”她回应道。霍利又跟了上去。 “这就是你的总统刚上任时所做的,”霍利对格兰霍尔姆说。 “他立即重新加入了《巴黎气候协定》,他取消了 Keystone 管道,他停止了 ANWR 的租赁计划,他对联邦土地和水域的所有新石油和天然气租赁下达了 60 天的暂停——这是全国性的,占 25%美国石油生产——他指示联邦机构取消对化石燃料的所有支持,他对石油、天然气和甲烷排放实施了新规定。这些都只是在最初几天。你是在告诉我这对我们的能源供应没有影响吗?”

格兰霍姆随后开始讨论一项调查,据她说,该调查发现“94% 的石油和天然气高管”认为“行政政策与油价上涨无关”。 “我对那些人的意见不感兴趣,我对事实感兴趣,”霍利回应道。

“你是在告诉我这些政策没有效果吗?那是你的证词,”霍利问道。 “你是在宣誓后告诉我这些政策没有效果吗?” “我告诉你,94% 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高管表示他们没有影响,所以,不,他们没有,”格兰霍尔姆说。

“我不得不说,秘书女士,恕我直言,你的回答是侮辱性的,”霍利说。 “你说两个月前你的部门处于战备状态。你在做什么来降低你上任以来一直在上涨的汽油价格?”

格兰霍尔姆说:“石油在全球市场上交易。我们今天支付的价格非常高,就像他们在日本一样,就像他们在德国一样,就像他们在南非一样,因为它是——” “你在做什么把它弄下来?”霍利问道,再次插话。

“我们呼吁增加供应,”格兰霍尔姆说。 “我们正在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 100 万桶电力日,以试图平衡供需。” “你正在给谁打电话?”霍利在格兰霍姆说道。格兰霍尔姆表示,能源部正在呼吁“国内油气制造商”和“国际油气制造商”增加供应,但没有具体提及这一过程是什么样的。

霍利:胡说八道,你的回答是侮辱性的,你是在告诉我这些能源政策没有效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