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肯尼迪:灌满一箱油只花$28,但割草机。保罗:失控的联邦浪费 5/18/2022

(2022-05-18 13:47:49) 下一个

HYGO:肯尼迪:灌满一箱油只花$28,但割草机。保罗:失控的联邦浪费

Kennedy: filled tank costs only $28 but lawn mower. Paul: runaway federal spending, waste and fraud 5/1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参议员兰德保罗在小企业委员会加分会上的开场白。保罗谈到了失控的联邦开支。

肯尼迪参议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拜登政府正试图让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破产。他说:“昨天有人给我看了一个 Facebook 帖子,发帖人评论说:我的邻居太兴奋了,他刚加满油箱就花了 28 美元。坏消息是他的割草机 [笑声]。我认为这反映了今天美国的情绪不仅体现在汽油价格上,还体现在通货膨胀上。

对于中低收入和贫困的美国人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对于中高收入和高收入的美国人来说,这种由汽油价格导致的通货膨胀可能会导致他们不得不在亚马逊 Prime 和 Netflix 之间做出选择。但对于我们不太幸运的美国人来说,这是一个选择,要么加满车,要么付房租,买食物。

当您的需求保持不变或需求增加而供应减少时,为什么我们会出现这种通货膨胀和汽油,这并不神秘,您每次都会看到价格上涨。为什么供应萎缩?好吧,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有其他原因,但我认为主要原因与拜登总统的能源政策有关。 14 个月后,我们现在知道拜登总统的能源政策是风能太阳能和一厢情愿。

美国经济是人类历史上最强大的经济体。它没有能量就无法运行。我们百分之八十的能源来自化石燃料。总有一天会更低,但那一天不会到来,汽油市场和石油市场就像其他市场一样,价格不仅仅反映当前情况市场是前瞻性的今天的汽油价格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的价格gas 也反映了生产产品和购买产品的人对未来的看法。毫无疑问,他们在预算管理下展望未来,并看到他们期望拜登政府继续尽一切可能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破产。

我知道拜登政府会回应说,哦,肯尼迪,我们今天在美国生产的石油和天然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是,这些市场再一次不仅仅是今天看今天,它们是前瞻性的,这只是基本的经济学 101。我会很快给你举一个例子,总统说我不反对石油和天然气。你所要做的就是看看他为国家环境政策法案提出的新规则,即 NEPA 的拟议规则。好好看看一条管道,因为如果这些农村规则通过了你,你就不会在美国看到另一条管道,而且没有管道你肯定不能生产天然气。

肯尼迪:装满水的油箱只需 28 美元,但割草机。保罗:失控的联邦开支、浪费和欺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