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别废话了现在就投票全民医保,大多数民主党都会“跳出窗户”。邀请1亿未支付一毛钱的人加入全民医保 5/12/20

(2022-05-16 17:14:37) 下一个

HYGO:参议员:别废话了现在就投票全民医保,大多数民主党都会“跳出窗户”。邀请1亿未支付一毛钱的人加入全民医保

Graham: most Dems 'jump out the window' if had to vote on Medicare for All, One-size-fits-all. Invite 100 millions onto Medicare system that haven’t paid a dime 5/1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2 日,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就全民医保问题举行了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就他的一个标志性问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对民主党是否会签署医疗保险持怀疑态度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格雷厄姆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说:“我希望在这次演讲之后,你将把你的想法付诸表决。” “如果不是,为什么不呢?因为如果他们必须对此进行投票,你的大多数同事宁愿跳出窗外。”

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数百万美国人明白当前的医疗保健系统“功能失调、非常浪费、昂贵且残酷”。桑德斯是国会中该措施最热心的支持者之一。它将彻底改革国家的医疗保险体系,消除私人保险部门,并将每个美国人都置于单一的联邦保险公司。

“主席先生,这是一场值得进行的辩论。我为你的热情喝彩。我不同意你的想法,”格雷厄姆说。 “但这是我对你和其他相信这个想法的人的建议:让我们投票吧。”

格雷厄姆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民医保真的变成了全民医保。你可以控制参议院。我欢迎今年在美国参议院对全民医疗保险进行投票……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呢?因为如果你的大多数民主党同事必须对此进行投票,他们就会跳出窗外。”

“你今天作为美国人所拥有的私人医疗保健将会消失……美国的每个人都进入了由联邦政府运营的单一支付系统。” “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计划。我想保存它。我不想让它落伍……我绝对不想邀请数亿人加入医疗保险系统,他们一分钱都没有。”

“我们谈论的是美国已知的最大规模的支出增长。这将如何影响通货膨胀?不好。它绝对会摧毁一个需要帮助的经济体。”

“一刀切的医疗保健在头十年可能花费高达 40 万亿美元……这个计划对美国纳税人的经济后果将是难以想象的。”

“有更好的方法。让我们保存现有的医疗保险。但是对于 65 岁以下的人,让我们尝试通过将医疗保险之外的医疗保健资金交给更接近患者的人来获得更好的质量。让我们把钱交给各州,获得灵活性并发明新的预防性医疗保健系统。并为消费者提供他们今天没有的选择。”

格雷厄姆:如果必须投票支持全民医保,一刀切,大多数民主党人都会“跳出窗外”。邀请 1 亿人加入未支付一毛钱的医疗保险系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