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猫腻很明显,有人在马斯克购买推特后,改了算法,我从每天一千突跳到七万粉丝,合理的解释 5/5/2022

(2022-05-15 10:15:20) 下一个

HYGO:猫腻很明显,有人在马斯克购买推特后,改了算法,我从每天一千突跳到七万粉丝,合理的解释

Cruz: obvious someone flipped a switch, rational explanation from 1K to 70K after Musk twitter purchase 5/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大型科技公司缺乏透明度并非偶然。这是一个刻意的功能。 2022 年 5 月 5 日,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在题为“平台透明度:了解社交媒体的影响”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讨论了大科技如何成为言论自由的最大威胁,隐私、技术和法律。 “很明显有人打开了开关,”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说。 “他们所拥有的那些说‘沉默保守派’的州长们被推翻了。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

克鲁兹:看我给你一个数据点。我问有多少被封锁了没人知道,我可以问有多少影子乐队没人知道,因为他们不告诉你。但我会给你一个来自我自己的推特页面的数据点。我在 Twitter 上很活跃,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所以 twitter 接受了 Elon Musk 于 4 月 25 日提出的购买提议。
好吧,在 4 月 22 日,我的 Twitter 帐户获得了 1488 个新关注者; 4 月 23 日,它获得了 1526 名新粉丝; 4 月 24 日,它获得了 1486 名新粉丝; 4 月 25 日,它获得了 1214 名关注者。回过头来,我每天都在不断地增加 1000 到 2000 个。 Elon Musk 提出购买它们,第二天 4 月 26 日,主席先生,我想问你,你认为我第二天获得了多少新的追随者?

主席:一千多。
克鲁兹:你是对的,第二天我获得了 51,405;第二天 4 月 27 日,我获得了 61,261;第二天 4 月 28 日,我获得了 70,584。在埃隆马斯克购买推特的一周半内,我的推特粉丝从 480 万增加到 510 万。全国各地的保守派都报告了这样的数字。很明显有人按下了开关。他们所拥有的州长说,保守派的沉默被吓倒了。这是他购买后第二天从 1K 到 70K 的唯一合理解释。我只想指出他甚至还没有接管它。这只是一些工程师的临时效果,我想他们正在疯狂地运行文档粉碎机,他们会说:哦,废话,他们会发现我们在做什么,关掉这些东西。

克鲁兹:在我看来,这个国家对言论自由的最大威胁是科技巨头的力量,少数硅谷亿万富翁已经完全垄断了公共话语权。凯勒教授只是将这些社交媒体网站称为公共广场,这非常准确。这就是我们彼此交谈的方式,而大型科技公司在滥用这种权力方面变得越来越无耻。这是一场关于大型科技透明度的听证会当谈到透明度时。

人民有知情权..缺乏透明度并非偶然。这是大型科技公司如何建立其系统的故意特征……有人知道共和党候选人的职位有多少被屏蔽了吗? ...有谁知道谷歌或 Facebook 收取的平??均广告费率.. 没有人知道。我不知道,主席不知道。我会告诉你马克扎克伯格坐在那张桌子上,我问过他这个问题。我已经向谷歌的 CEO 询问了这些问题。我已经以书面形式向他们询问了这些问题,他们聘请律师团队回信,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说我们拒绝告诉你,但顺便说一句,相信我们,我们没有审查,我们只是没有会告诉你。

在特朗普执政期间,我恳求司法部,如果他们在大型科技审查方面没有采取任何其他措施,利用司法部的传票权力来获得有关透明度的基本问题的答案……但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没有什么比过去两周的反应更能说明大型科技公司滥用权力对言论自由的影响了。 Elon Musk 宣布他正在购买推特,我觉得这非常了不起。我认为埃隆马斯克购买推特毫不夸张地说是几十年来支持言论自由的最重大进展。我还发现,许多左翼企业媒体对 Elon Musk 购买 Twitter 的反应令人惊讶,天哪,突然保守派被允许发言,这真是世界末日。这是猫和狗共同生活的最糟糕的想象,如果他们的对手没有保持沉默,那么观看左翼的公开表演是令人惊奇的。顺便说一句,最后一次检查的埃隆马斯克不是右翼人物,他是一个终身民主党人,曾两次投票给巴拉克奥巴马,这是一个可怕的幽灵,因为他敢站出来说你知道我们会允许言论自由,我们'将允许我不同意的言论。

克鲁兹:很明显有人在马斯克推特购买后,从 1K 到 70K 合理解释了一个开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