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走嘴说哈里斯总统。奶粉因突然上报纸才回答。因不会读心术没尽早解决奶粉难题 5/14/2022

(2022-05-14 14:49:28) 下一个

HYGO:拜登走嘴说哈里斯总统。奶粉因突然上报纸才回答。因不会读心术没尽早解决奶粉难题

Biden refers to President Harris, will answer Baby Formula BC All Of A Sudden It's In Newspaper. Acted sooner if Better Mind Readers 5/1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3 日,乔·拜登在华盛顿参加了美国-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特别峰会,然后启程前往特拉华州度过另一个周末假期。拜登在与东南亚领导人的会晤中称卡玛拉哈里斯为“哈里斯总统”,“一个自由开放、稳定繁荣、富有韧性和安全的印太地区是我们都在寻求的,”拜登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去年八月要求哈里斯总统前往该地区,这也是为什么去年十月在我们的虚拟峰会上,我宣布了 1 亿美元用于支持加强美国-东盟合作的计划。”乔·拜登曾多次这样做。

有一次,拜登说,“约翰克里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忘记了更多关于气候安全的事情。”他说,“顺便说一句,我在下面看到克里国务卿。还有,约翰,谢谢你让我进入你的老房子。欣赏它。约翰已经忘记了——在我看来,我们对气候安全的需求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多。谢谢,约翰,来到这里。当我们在这里讨论这个问题时,我想谈谈这一点——在这个——剩下的时间里。”

2022 年 5 月 13 日,乔·拜登在玫瑰园就美国救援计划发表讲话。周四晚上,在乔·拜登忽略了有关危机的问题后,一名记者向乔·拜登询问了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问题。当被问及婴儿配方奶粉危机时,乔·拜登显然很生气。拜登说,他最终会回答一个关于这个问题的问题,因为“突然之间,它出现在每家报纸的头版。”一位记者问,“我会问你们两个。首先,关于我们在这里做什么,如果可以的话,关于——现在对检察官的宽大处理存在一些担忧......另外,你们的担忧,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保释改革。然后我有一个单独的,很多父母都在关注婴儿配方奶粉。你有什么可以在他们听的时候分享给那些父母的信息吗?

拜登:嗯,三个问题。我会回答婴儿配方奶粉的问题,因为突然之间,它出现在每份报纸的头版。重要的是它——我——得到回应。但是,你看,关于检察官的宽大处理,总的来说,这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检察官的宽大处理。在过去,最难的是检察官的强度,人们被判长刑......无论如何。

记者:总统先生,共和党人说过,你的政府应该早就预料到这次婴儿奶粉短缺。到目前为止,您对政府的回应满意吗?您和您的政府现在正在采取的一些步骤,包括下周放宽这些进口要求,您是否应该在父母上架找不到配方奶粉之前尽早采取这些步骤?

拜登:如果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读心者,我想我们可以做到,但我们会尽快采取行动,因为问题对我们来说很明显。我们必须谨慎行事并加快速度,因为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得到的实际上是一流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 FDA 必须通过这个过程。

拜登提到哈里斯总统,将回答婴儿配方奶粉 BC 突然出现在报纸上。如果更好的读心者,行动得更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