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肯尼迪问:你为啥说现代司法比百年前更种族歧视?啥是种族是一种社会建构的现象? 5/11/2022

(2022-05-14 12:32:31) 下一个

HYGO:肯尼迪问:你为啥说现代司法比百年前更种族歧视?啥是种族是一种社会建构的现象?

Kennedy asked: Modern judicial system today more racist than 100 years ago. Race as a socially constructed phenomenon. 5/1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1 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参议员约翰·肯尼迪 (R-LA) 向提名人询问了他们过去的著作。肯尼迪问道:你说今天的现代司法系统比 100 年前更加种族主义。你所说的种族是一种社会建构的现象是什么意思。

肯尼迪:……你在法学院写过一篇文章,我不反对你。当我在法学院时,我们都在年轻时做过一些事情,你知道这在当时似乎是个好主意。如果我弄错了,请告诉我,但你做了一个声明。我认为这来自您的文章,我读了您的引述,但我只是不明白,这是引述:“人们必须将种族理解为一种社会建构的现象,在历史上一直服务于从属少数族裔群体,同时保持白人霸权。”我从不认为种族是一种社会建构的现象,告诉我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门多萨:……当我还是一名法律系学生的时候,当然,从那时起,呃,参议员,我成为了一名律师,呃,我宣誓,呃,那时我成为了一名法官。

肯尼迪:不,我不是想绊倒你。当我第一次阅读它时,我只是想理解你的意思。我说得很好,你知道这是一个有趣的结构。我只是不明白。

门多萨:参议员,我现在坐在这里,我不记得那段具体的引述,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当我在法庭上处理种族问题时,这通常是一种赞誉,而我在这些主张中所做的是我申请先例...

肯尼迪:威廉姆斯先生告诉我有关特权或豁免权的原因
威廉姆斯:谢谢你的问题,呃,特权和社区,呃呃……参议员我的做法是一段时间了,呃,主要是知识产权,呃,所以,呃,自从呃……条款并没有出现一天在我的练习特权...

肯尼迪:告诉我在 Obergefell v. Hodges 案中的控股权是什么

威廉姆斯:很抱歉我没有听到这个问题
肯尼迪:奥伯格费尔诉霍奇斯

威廉姆斯:……呃我还没有呃处理那个问题呃……
 
肯尼迪:威廉姆斯先生在 2015 年发表演讲,您说今天的现代司法系统比一百年前更加种族主义,您是这么说的吗?
威廉姆斯:谢谢你的提问参议员(不客气)呃呃我不相信那是我说的呃具体引用呃我相信你指的是
肯尼迪:让我给你读一下这句话,这样就不会有任何误解:今天成为重罪犯比吉姆克劳时期更具破坏性,你在谈论特拉华州的司法系统
威廉姆斯:谢谢你的提问 参议员(肯尼迪:不客气)我作为诉诸司法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发表了这些评论,该委员会是特拉华州最高法院创建的一个委员会
肯尼迪:告诉我你的意思,主席,我知道我读过采访,告诉我你的意思
威廉姆斯:我指的是一个描述,呃其他人呃用呃吉姆克劳这个词的意思来描述重罪犯的状况
肯尼迪:好吧,让我阻止你,你认为今天美国特拉华州的司法系统比一百年前更具种族主义色彩吗?
威廉姆斯:呃,谢谢你的问题,不,我不相信今天的制度比一百年前更种族主义,呃,我所描述的是
肯尼迪:但你为什么说今天成为重罪犯比吉姆克劳时期更具破坏性?
威廉姆斯:嗯,我指的是大量有色人种的情况,当他们成为重罪犯时,他们面临着经济机会的丧失,投票权的丧失,驾驶执照法的丧失,但这也发生在西班牙裔美国人身上。碰巧你有联系它发生在每个成为重罪犯的人身上,但委员会的任务是审查为什么特拉华州有色人种与人口相比存在如此明显的种族差异的原因
肯尼迪:你认为这是因为种族主义吗?你认为那是因为种族主义?
威廉姆斯:呃我没有呃说呃
肯尼迪:我知道我在问你,你认为这是因为种族主义吗?
威廉姆斯:我相信,呃,种族在特拉华州是一个因素由自然解释,这是巧合,种族起着一些因素,这不是唯一的因素,嗯,经济,嗯,条件,金钱支付保释金的能力等等。起了一个因素,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嗯,所以当时我是作为

肯尼迪问道:你说今天的现代司法系统比 100 年前更加种族主义。你所说的种族是一种社会建构的现象是什么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