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真心问为啥要开放边界?你们都听到了。他们承认将把移民变成选民 5/11/2022

(2022-05-13 13:22:41) 下一个

HYGO:真心问为啥要开放边界?你们都听到了。他们承认将把移民变成选民

Johnson genuinely asked why open border? Here it is on record, you all heard it. They're going to turn migrants into voters 5/1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约翰逊:主席先生,已经很晚了,快 10 点了都有些憔悴。但我告诉你,真正让我们筋疲力尽的问题是什么,我只是真诚地想问我这里的同事一个问题,因为你们俩都是真诚的。我尊重你作为个人,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我的选民问我什么:负责的民主党人,当然还有对边境有管辖权的民主党人,他们真的支持开放边界吗?我在问你诚实和真诚的目的是什么?我很想听听你对此的解释。
 
Lofgren:……我们应该有一个有序的系统,让进入美国的人以经过批准的方式进入美国,并且我们有一个系统,包括有序且管理良好的法院系统。我认为其中一部分是有一个有效的系统,它与现有的法律系统相去甚远,即使我们在实际更新移民法方面不时接近,我们也没有成功,我的意思是我们基本上是遵循 1965 年设计的结构,它不能很好地满足美国企业或美国家庭的需求,这导致了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解决的混乱

约翰逊:我很感激我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但没有一个安全的边界是拥有一个有效的系统的首要和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吗?

Lofgren:……我们现在在移民执法上的花费比所有其他联邦执法部门的总和还要多,而且它没有被用作安全措施。民主党人作为共和党人多次投票支持这一点,我并不是说只有民主党人投票支持这笔钱用于执法

约翰逊:我必须利用我的时间,我很欣赏这一点,但我的意思是,无论投资是什么,都不能确保边境安全。请问主席先生,您来自纽约,感谢纽约市议会从 2023 年 1 月 9 日开始,超过 80 万非公民将有资格在纽约市政选举中投票,您是否同意该政策?

主席:没有任何非公民没有资格在纽约投票,他们从来没有……是不正确的呃自 19 世纪以来这不是真的

约翰逊:纽约市议会于 12 月投票允许从 2023 年 1 月 9 日开始执行此操作。佛蒙特州和马里兰州的城市已经允许这样做,伊利诺伊州、缅因州和马萨诸塞州目前正在考虑采取类似措施

主席:如果这位先生会屈服(是)我认为这些是在市政选举中允许投票的唯一考虑因素

约翰逊:谢谢!这就是每个人在家都想知道的一点,他们为什么要允许这些他们允许的人,因为他们会把他们变成选民。他们已经在美国最大的城市纽约市这样做了,这是我们这边的朋友计划将所有非法移民变成选民的计划。伙计们,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游戏,这就是为什么边界是开放的,这就是他们放弃它的原因。看,是的,我尊重 Lofgren 和她在这个领域的所有工作。是的,我会喊主席先生。作为纽约客,我很想听听您对此有何看法

主席:我很乐意认为纽约是整个国家,但事实并非如此,并且正在考虑允许非公民在纽约投票,我相信首都佛蒙特州。我忘了那是哪一个,但我愿意相信,纽约和佛蒙特州,而不是整个国家

约翰逊:但是主席先生,这就是重点。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家里的人,如果你想弄清楚这一点,如果你在摸不着头脑,你会看到视频,你看到成群结队的人 240 万人非法越过边境,总统允许,民主党负责国会允许这样做,交易是他们将把他们变成选民。你只是听说他们对此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庆祝它。这是我们有问题的交易,宪法有问题,美国选举应该由美国公民决定,就是这样。这就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视频上跳来跳去并尖叫我的朋友,他们对此发表评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沮丧,因为我们的选民害怕我们正在失去我们的国家我们正在失去我们的安全或失去我们的主权,因为我们将允许来自世界各地 160 个不同国家的人们来到这里并决定我们的选举,仅此而已。这里记录在案,你们都听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