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拜登确点是没让人看到他的惊人,沃伦取消学生贷款不会增加通货膨胀,取消边界42提案 4/24/2022

(2022-04-24 13:10:46) 下一个

拜登确点是没让人看到他的惊人,沃伦取消学生贷款不会增加通货膨胀,取消边界42提案

Biden not allowed people to see his magic, Warren cancel student loan not increase inflation & lift Title 42 4/2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Psaki 参加了由 O'Donnell 女士主持的两党政策中心小组讨论,其中还包括白宫高级顾问 Cedric Richmond。 NBC 新闻驻白宫记者凯利·奥唐奈 (Kelly O'Donnell) 向 Psaki 提问:“我认为外部观察者并不总是将这位总统本人视为最有效的沟通者。他有时因无法传达他的信息而受到批评。你是否觉得总统有时会因为他被视为自己的信使而感到沮丧?”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Psaki 回答。 “听着,我认为每一位总统都可能在他们没有感到沮丧的时候感到沮丧,他们不觉得他们的观点、他们的热情、他们的政策没有被听到和消化。” “有很多原因,”Psaki 坚持说。 “你知道,有一些很好的问题,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小组讨论,而是长篇演讲,仍然是与公众沟通的有效方式。应该不会吧?”

Psaki 继续说:“我的意思是,他本周要出差 3 次,在某些方面,我认为他受到了一些限制……我认为一直不允许人们看到什么他的魔法,对吧?”

“而且因为他没有经常出差,我认为这受到了限制,”白宫新闻秘书承认。 “但我确实认为演讲,我的意思是,我们在某些方面做了更少的演讲。就像每一个白宫一样,你总是在思考如何打破事物的泡沫。”

Psaki 总结道:“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辩论。” “对他施加了一些限制...... [that] 不允许人们在任何时候都看到他的魔力是什么,”Psaki 对 NBC 新闻白宫记者 Kelly O'Donnell 说。

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说,拜登正在制定边境大赦计划。她驳斥了有关取消学生贷款会增加通货膨胀的担忧。沃伦关于取消学生贷款债务并非所有事情都必须通过国会。 2022 年 4 月 24 日,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D-MA) 在 CNN 的“国情咨文”中表示,禁止移民进入有疾病危险的美国的第 42 条违反了美国的价值观。主持人 Dana Bash 说:“参议员,拜登政府正在推翻特朗普时代所谓的第 42 条规则,从而更容易在边境拒绝移民。这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发生。但几乎有十几个民主党参议员同僚对此表示担忧。您支持取消第 42 条,那么您有什么计划来应对可能激增的移民?你有信心他们会受到人道的对待吗? ”

沃伦说:“看,第 42 篇与我们的价值观不一致,它并不能让我们更安全。拜登政府正在制定计划,以应对在边境要求大赦和人道主义救济的人。但请记住,我们需要全面的移民改革。这就是所有民主党人都支持的事情。我们必须弄清楚细节。不过,我们仍然需要参与这场战斗。这就是我们需要做出重大改变的地方。 ”

得克萨斯州民主党国会议员亨利·奎利亚尔:边境没有人说要取消第 42 条。
拜登协调员阿什什·贾(Ashish Jha)回避了有关 CDC 不应受司法管辖的评论。

https://facebook.com/HygoNewsUSA/视频...
拜登不允许人们看到他的魔力,沃伦取消学生贷款不会增加通货膨胀并解除第42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