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CNN精准预见拜登今天用普京怪通胀,所有媒体查实反普京通胀 4/12/2022

(2022-04-12 16:30:34) 下一个

CNN精准预见拜登今天用普京怪通胀,所有媒体查实反普京通胀

CNN predicated Biden using Putin price hike today, media fact checks Biden for blaming inflation on Putin 4/1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4 月 12 日,乔·拜登前往爱荷华州门洛,就他的基础设施法和在美国 40 多年来最严重的通胀危机中降低成本的计划发表讲话。在乔·拜登的领导下,美国 3 月份的通货膨胀率飙升至 8.5%。

在拜登发表演讲之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凯特兰柯林斯预测拜登会利用普京来归咎于高通胀,她事实上检查了拜登“当然,天然气价格在[普京入侵]之前一直在上涨”。正如预测的那样,拜登没有承担责任,而是指责弗拉基米尔普京:“我们看到了今天的通胀数据。 3月份价格上涨的70%来自普京的汽油价格上涨。”拜登补充说:“你的家庭预算,你加满油箱的能力,都不应该取决于一个独裁者是否宣战并在半个世界之外实施种族灭绝。”

媒体反应:CNBC 称拜登的经济顾问“我们看到到处都在上涨”,而不是战争的结果。 CNN 撰稿人“价格上涨早于战争”。 CBS 新闻的 Ed O'Keefe 事实核查拜登将通货膨胀归咎于普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窃听者对拜登顾问迪斯进行了事实核查,“在这次袭击之前,美国的通货膨胀”。

拜登走上爱荷华州的舞台,开始喋喋不休地说上次没有人听到他的声音。他口齿不清,然后突然自我介绍,他甚至为此挣扎。 “现在,当我在爱荷华州竞选并做出承诺时,我认为没有人听到我的声音,但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我——呃,我的名字是乔,乔·拜登,我为国会女议员工作Axne……”拜登说。 “你的家庭预算,你加满油箱的能力,我们都不应该取决于一个独裁者是否宣战并承诺......在半个世界之外,”拜登说。

乔拜登还说我在这里开始感到厌烦。在麦克风发出反馈的尖叫声之前,他开始窃窃私语。
拜登声称他从小就谈论汽油价格,但他童年时期的汽油价格持平。

卡玛拉·哈里斯讲了一个笑话,然后忘记了停止大笑。
拜登的顾问贾里德伯恩斯坦说,美国确实在与恐怖分子就石油问题进行谈判。
MSNBC 的“数字惊人”已经“经济脆弱”的人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自 1982 年 1 月以来,我们看到的福克斯商业“热门数字”最高“超过 40 年新高”。
CNBC 去年价格飙升超过 40 年。

正在进行“农村基础设施之旅”的总统宣布,他的政府将暂停一项禁止在夏季销售 E15 汽油的联邦规则,以遏制部分由俄罗斯入侵的后果引发的燃料价格上涨乌克兰。爱荷华州是乙醇的主要生产国,也是总统初选的关键早期州。拜登还利用这次访问来宣传最近通过的基础设施法案对农村社区的影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预测拜登使用普京价格上涨,媒体事实检查拜登将通货膨胀归咎于普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