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的经历

享受别人的存在而带来的快乐
正文

我能吃素吗?

(2014-08-01 08:08:11) 下一个

老善人琢磨为什么家里有自己这样的一个人的时候,追溯到吃素的十世祖。 便说自己是因为她的德而有的。

如果吃素能对后代这么好,我能不能吃素呢? 我本来修什么都修不成,无非地狱是栖身之所。即便不对自己那么严峻,放松一点说起来,清贫困苦的生活是配得起我七扭八歪, 藏污纳垢的德性的。 积德积福谈何容易?能吃素,也就是一点能从自己做起, 能为子孙做的一丁点儿事。 我恐怕不能超拔九祖,望眼于下面的一代又一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