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的经历

享受别人的存在而带来的快乐
正文

对孩子

(2014-08-12 20:26:12) 下一个

只能要求自己做个良母, 不能向孩子要道。

和孩子在一起时, 只能告诫自己不做错事不失德, 同时还要认账。

近人都是我们的命。

有一颗期待的心, 哪里会有满足呢?

运用仁义礼智信,不用怨恨恼怒烦。怨是五毒的总根,真认因果 ,天下没有过不去的事。

受磨练的人像大江水又温又柔。

找孩子的好处。

1。 凡是人生来, 就有五百年的修行。 他有五百年的修行, 志根深厚, 我害怕什么呢?
2。 他聪明。
3。 他长相可爱。
4。 他爱笑, 总是笑咪咪的。
5。 他体格合适, 不胖不瘦。
6。 他声音清脆好听。
7。 他给我很多快乐的时光。 没有他, 我的生活是苍白而没有意义的。
8。 他给我活下去的理由。
9。 他给我行孝的动力。
10。 他给我行善的动力。
11。 他给两家老人带来快乐和喜悦。


认命知足,上孝父母,恭敬丈夫,和睦姐妹,敦伦尽分。老善人讲,不要用禀性管孩子,要身先士卒领导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