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来赚钱吧!(

(2014-07-22 11:48:56) 下一个

“想不想赚钱?”

我知道这样一开口, 准有人回我:“ 傻冒儿!还用问! 这年头谁不想赚钱?!”

的确,赚钱, 无论是作为目的和动力,还是作为手段或途径,在我们生活中很重要。这年头,缺了钱,哪件事摆得平? 再说,而今眼目下,物价飞涨,攒钱的速度赶不上通货膨胀。

想赚钱,再正常不过。谁不想赚钱,倒真像有毛病;谁能赚钱,本事就大,赚钱机会当然最被关注。不信,你把“赚钱”和“赚钱机会”打进GOOGLE里搜索,起码有4,450,000条有关信息POP UP。

认真浏览这4,450,000条信息,确信我将提供给大家的赚钱机会是本人的独家专利。

大公无私地与朋友分享我的独家专利,因为它不但为朋友谋大利,还不牺牲我个人利益。

满心欢喜为所有朋友提供这个赚钱机会,因为它公平合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每个人只为自己赚,而且绝不会因为关系亲疏,造成“分赃不均”而引起朋友之间的矛盾。

信心百倍地举荐这个赚钱机会,因为它投资小,甚至可以不花一分钱,但保赚。无论从短期效益还是长期目标来看,回报率都很高,而且不分先后,当然越早开始越好,赚得越开心,赚得越多。

胸有成竹地与大家SHARE,因为我可以肯定这个钱赚得让你每天吃得香,睡得好,心情倍儿愉快。同时这个机会赚来的钱,不但不会贬值而只会升值。因为它根本不受市场影响,没有通货膨胀的问题,永远自动MATCH FAIR MARKET VALUE。

绕了一大圈,绕晕了吧!其实我的独家专利就是锻炼身体。

我们一起来说说这份投资的回报:

一般说来,高工资工作意味着高责任,高强度和高压力。拥有这样一份工作,是不容易有时间放松和锻炼身体的。疲劳的身体,往往伴随着烦躁的脾气和郁闷的心情,直接影响生活质量,面部表情僵硬,消化系统不顺畅和夜晚睡眠差。于是,免疫力降低,容易生病,看病得花钱,人还受罪。

长时间下来,不锻炼身体,此三高演变成彼三高 - 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胆固醇,三高带来的疾病治疗费很高,而且靠药基本上是治不好,做好打持久战,终生用药的准备;积累不愉快,没准儿患上精神忧郁症,花钱不说,周围人还跟着遭殃;睡眠不好,眼袋重,皮肤无光泽,容易长皱纹,更加影响心情,靠高级化妆品,美容品,整容手术调剂,更是大价钱… 所以,尽量从简,调整生活重心,找时间锻炼身体,该放弃的,就要舍得放弃。有舍,才有得,舍眼前小利,得长远大利。

算算短期效益。

花时间锻炼,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人朋友受益,工作效率高,公司和同事受益;少看病,为自己为公司省医疗费,省钱不就是赚钱嘛,还不用交税;不生病,不请假休息,年终公司折算成现金给你;因请假少,工作好,评上老模,发点奖金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啊!这些额外收入,不是赚钱,是什么?! - 于公于私,都是只赚不赔。

再看看长期回报。

如果你现在投资时间锻炼身体,老了少病,晚病,少受罪,也少给别人添麻烦,自然心情就好,有钱难买老来笑。少花钱吃药,为自己省,还为老年医保省。别人吃降压灵,吞救心丸,你啃香酥鸭,喝燕窝粥,别人打BOTOX,你乘大游轮绕地球一周。这不是赚,是什么?!

如果你现在投资时间锻炼身体,老了仍身体力行,不靠人搀扶,不要人喂饭,干嘛花钱去养老院;如果你爱的人不幸先病倒了,你老当益壮,自己亲力亲为地照顾她(他),不用请护工,省钱又省心,省下的不就等于赚吗?

如果你现在投资时间锻炼身体,耄耋之年,身板还硬朗,不但自己能好好享受老年生活,不给儿女增加负担,而且还能发挥余热,帮着照看孙儿孙女 - 既为儿女省钱,又尽享天伦之乐。

...

不算不知道,一算才明白–锻炼身体实在太赚了。

天天锻炼身体,就是天天赚钱啊! 为今天赚,为明天赚,为现在赚,为老年赚,你说划算不划算;为自己赚,为亲人赚,为公司赚,还为国家赚,你说高尚不高尚;这钱赚得容易,赚得轻松,不靠运气,不靠关系,只靠自己,你说是不是真“靠”?!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这个大本钱都赚到手了,还有什么别的钱赚不来? 大家行动起来吧。

一想到是赚钱,我锻炼身体就特来劲儿,天天都赚,从不间断,有时恨不得一天赚好几回!

反正,我是抓定这个赚钱机会了,要我松手,甭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