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走过四季

(2020-06-17 01:16:03) 下一个

谁说我没爱过,被爱过呢?四月的早春柳树刚发了新芽,微风拂面,牵手走过干枯的湖面。你说,你这个发型真美。我笑了,自己都觉得越发的年轻。想象自己的眼里映出日头,乌亮晶莹。

 

我不由地期待雨季的来临,相思如水将湖蓄满。

 

然而你就像指缝中的正午阳光,热烈,美好,却永远无法握住。爱我,就是在公交上蹲下来和坐着的我情话全车程。爱你,就是痛彻心扉哭了一下午,完后接受另一个人的求婚。

我俩只是意中人,永远都不会是结婚的对象。我知道,晴朗多不过阴云,天随时都会下雨。我已做好了准备。但是,即便下雨时有伞。为什么我还会浑身湿透?

 

夏日雨后,天空非常清明,蓝得像一种疾病。难以治愈的痛苦的蓝。

 

然后,就是秋天的到来。一切的颜色依旧灿烂。赤橙黄绿编织着缤纷的美梦。

 

最终,数九寒天,我没等来你的圣诞回信。从此,世界仅剩黑白两色。倒也分明。与其说这样让人安心倒不如说让人死心。从此死心踏实慢度余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