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祭

(2019-04-05 04:12:06) 下一个

这么多年了,我以为我好了,这么多年了,我以为一切都度过了。那料大堂哥发来的照片依然触动那根泪腺。我以为我痊愈了,不再伤痛,可是,今年的清明,心,还是疼得发抖。永远的思念,深埋心底又一遍遍提起。前阵子追摆渡人,就想着死后穿过荒原进入另个世界。那里有所有逝去的亲人,那里有你。

咽下杯子最后一口,与你相连。阳光下不见踪影但我知你长驻心田。多想,多想快快远离,去,找你。可又有尘世依恋,活着吧,就好好认真活,不负你,不负曾被养育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